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16.06.24 soramafu生放翻译(假如一方死亡的话)


mf:我要是死了的话 就把名下全部的所有权都转交给soraru桑

srr:真的吗? 太好了!
mf:有,有种要被暗杀的……
srr:那你快点去吧
mf: 快,快点?w哦?哦?

srr:快点www
mf:我写到现在那么多的歌和曲子还有歌词各种
srr:对 全部w
mf:各种各样的所有权都
srr:(笑)
mf:顺便说一下 我这样的人是不可能享受一直都在睡觉 一直都在玩的生活的
srr:是呢
mf:会变成“诶?怎么办 我该怎么样活下去”这样的绝望状态w
srr:你死了以后After the Rain也不会解散的 会拉新成员进来
mf:来代替mafumafu的位置?
srr: 对 urasaka之类的
mf:找urasaka代替mafumafu!?
srr(笑)
mf:诶?(笑)为什么不是会作曲的人?
srr:诶?嘶……(沉思)
mf:如果找urasaka来代替mafumafu的话 不是会变成“主唱、主唱、主唱 ”吗?像The Gospellers(一个和唱美声的日本组合)那样的
srr:会加油大家一起写曲子的
mf:哇……
srr:该怎么办才好呢?
mf:该找谁来代替mafumafu呢
srr:如果mafumafu死了的话 After the Rain 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mf:mafumafu要是死了的话……
srr:我们这次进 ORICON排行榜年销量的前五十了吧
mf:进了呢~四十几位左右
srr:这很厉害啊 
mf:是的 非常感谢
srr:所以不可能让这个组合就那么解散的啦 太浪费了
mf:(笑)你说什么呢
srr: 明明已经上榜了
mf:这不是浪不浪费的问题啦 死掉是很突然的事情啊www
srr:(笑)
mf:要是哪一天我突然突然消失了的话 那个时候请意识到“啊 这个人死掉了啊”
srr:你死掉以后会有什么事情想让别人做吗?
mf:诶?www
srr:不是经常有人那么说嘛?“把我的电脑硬盘破坏掉!”之类的
mf:其实吧 直接了当的说 我的那些歌之类的各种各样的东西都会遗留下来 这是没有办法的

srr:那要不我帮你把niconico的账号给注销了?
mf:诶 为什么 不行不行!不许你注销不许你注销
srr:啊 你是想要把它一直留下来啊
mf:嗯嗯 请让它一直在那里
srr:知道了
mf:但是 推特 那个 啊…嗯…算了请全帮我删了吧 
srr:诶?都删掉吗!?
mf:嗯 要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
srr:如果我要是死了的话
mf:嗯
srr:那个 那个……帮我把我的推特账号运营下去
mf:了解了!要注意不被人发现地
srr:对!
mf:(突然开始模仿srr桑的声音)顺便说一下 我们的声音那么像 肯定不会被人发现的
srr:嗓子出现了问题www
mf:嗯(继续模仿)
srr:(笑)啊 你不仅帮我运营推特 还要帮我唱歌啊?
mf:嗯 当然当然
srr:那生放送你怎么办啊?
mf:(恢复原音)诶?
srr:生放送呢?
mf:生放送的话 就说网络连接太慢 放送不了
srr:那样说有点牵强吧
mf:就说网络连接过于缓慢 即使是租了wifi来用但还是连不上网 所以做不了放送
srr: 那不是最近才发生的事吗(笑)

mf:最近soraru桑不是在推特上说过吗 网络太慢连接不上 那什么 50MB花了4个小时 
srr:途中还下载失败(笑)
mf:到时候就说因为那个网络回路的原因不能放送 唱歌的时候我就尽全力模仿你的声音 像这样帮你继续投稿 啊 我们合作的曲子也会一起投的
srr:要是,我要是真的一下子死掉了的话 就说我嗓子坏掉了
mf:嗯
srr:然后帮我发发推特之类的
mf:那什么时候,在哪个时间节点停止呢? 一直,一辈子都帮你发吗?
srr:(短暂沉默)嘶……
mf:那、我就帮你发一辈子的推好了 我会坚持下去的
srr:到你厌烦为止吧 到你厌倦的时候
mf:然后在投我和soraru的合作曲目的时候 我们不是经常一起吗

srr:嗯
mf:到时候我就模仿你的声音唱 然后看到“soraru唱歌唱的真不错啊”之类的弹幕的时候 就会想“这两个不都是我吗!?”
srr:wwwwwwwwww
mf:wwwwwwww

srr:这样挺好的诶 
mf:这两个、两个人都是我啊!
srr:可能意外地不会暴露呢
mf:但如果soraru桑真的死掉的话 我大概会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消失在大家的面前吧 
srr:不要啊 别这样
mf:我可能真的会变得“ha……”(低落)这样
srr:想着“人原来是会死的啊…”
mf:对 先消失不见一年左右 然后投稿几个饱含绝望的曲子 
srr:别这样别这样(笑)
mf:推特一条也不发 一个劲儿地投稿些散发着绝望的曲子 专辑也不出 其他什么事情都不做
srr:的确呢 mafumafu君要是真的死了的话 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完全想象不出来呢
mf:总之 第一天会很伤心对吧 然后接下来……
srr:暂时…
(思考中)
srr:暂时 ……
mf:那个!产权的手续!ww
srr:暂时先把产权的手续办好ww
mf:先把如何将mafumafu写的曲子转到自己的名下这样的手续给……wwwwwwwwwwwww
srr:办手续的时候跟他们说“在这里有mafumafu本人说过这种话的证据”
mf:我得写封遗嘱呢 写我要是死了的话将所有权都转让给你之类的
srr:现在录着的生放送的音源可以当做证据的吧
mf(愣)
mf:请别这么做www 请别真的杀了我啊 
srr:www
mf: 请不要因为想要得到遗产而杀了我啊
srr:这个时候你要是死了的话 我岂不是特别可疑啊w
mf:wwwwwwwwwwwwww

srr:千万别死啊你 我会被别人怀疑是不是真的把你给干掉了的
mf:wwwwwwwwwwwwww

评论(49)

热度(4778)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