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15.10.31 soramafu生放翻译(如果まふ和大王有女朋友的话)


M:直到刚刚为止我和soraru桑去六本木录了歌

S: 去了呢

M: 录完歌在街上晃悠着的时候 

S:(轻笑)嗯

M: 那个时候有很多穿着打扮看上去很,很厉害的人在街上走着

S: 有的呢

M:视觉上稍微受到了点冲击。有穿着像泳衣一样衣服的路人走过去

S:为什么要那么穿呢 一定会很冷的吧

M:看到这样的打扮有点担心他们会不会感冒呢

S: 打扮成这样一般会害羞的吧?那什么 如果假设你有女朋友的话

M:嗯?谁?

S:如果假设你有女朋友的话

M: 我吗!?

S:嗯

M:哦!这样!

S: 那个。。

M:我没有女朋友哦!请让我先否定一下

 S:在狂欢节的时候。。

M: 嗯 然后呢? 

S: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万圣节的时候跟你说 想穿着把欧派露出来的衣服去逛街 你会有什么反应?

M:诶。。

S:那样的话。。

M:嘶。。。昂。。。。。

S:不要紧吗?

M: 嗯。。。大概。。。。

S:嗯

M:我会哭出来吧

S:噗(笑)好可怕啊你

M: 嘤嘤嘤QAQ(开始假哭)

S:好沉重好可怕啊你

M:QAQ嘤嘤。。呜。。地哭出声 这样

S:(笑)对女朋友的举动太过不满

M:大概会像这样不管别人说什么都不回应 一直在那里持续哭个2个小时左右(笑)

S:你有病(笑)

M:然后把自己的推特全都删掉 pong pong pong pong地连续发个五条“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的推(笑)

S: 但话说回来 世界上不是有无数对情侣吗?

M:嗯

S:伴侣穿着那样的装扮要去街上逛的话一般都不会接受的吧。。 会接受吗?

M:太危险了呢

S:不但危险 既然穿成那样去街上走的话 就意味着会被很多人看到 会被很多人拍照吧 毕竟是万圣节的时候

M:嗯嗯嗯嗯

S: 不会感到不情愿吗?

M:诶?

S:难道无所谓吗?

M:是那个吗?那种属于自己的  仅属于自己的女朋友被别人看到了!!!(奔溃)之类的感觉?

S:对 只属于自己的女朋友被别人。。

M:哇。。。

S:嘛 我个人是有点抗拒的

M: 那是soraru桑把这个问题看得太重了啦

S: 才不想被你说呢(笑)

M:嘛 一般都不会接受另一半这样的吧 希望对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S:但也可能有双方都不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在交往着吧

M:哦 ———

S:双方都是爱玩的人的话

M: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S:嗯

M:除了厉害想不出其他的话了

S:是吧

M:怎么说呢 总觉得soraru桑有掌控欲很强的一面呢

S:是这样吗?不过对于这一点我不否定啦


(完)






评论(3)

热度(4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