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20/04/13 近況や自分の話をします 翻译


大家晚上好 抱歉突然开了生放送 本来在五天前就想说一说各种事情的 结果生了病 游戏生也延期了 感觉很抱歉 

电脑:啵拼啵拼(提醒音)

诶?啵拼啵拼?啵拼啵拼?不要紧的吧?大家都听得见的对吧?那个…总之就想说一说自己的情况和活动想着要是能念念评论就好了于是便开了生放


首先关于我自己的身体情况 虽然两天前说了“发了烧所以生放请允许我休息一下” 其实情况和这话有些许的差别 那天我是发了更高的烧 其实我在4月3号左右开始发烧 到今天为止一直高烧低烧的重复着 一天内体温升到38点几度然后又降到37度这样的一直在循环 然后到今天为止已经是第十天了 自从三月二十六号和唱见的大家开了生放以后我就一直在家待着没出过门 已经半个月没出去过了 所谓的“没出去过”是指连便利店都没有去过 真的是一步都没迈出过大门 半个月里一直待在家 没见过任何人的面 睡觉前猫咪会跑到身边来 起床后第一眼看到的也是猫 工作完走出房间的时候看到的还是猫 只和猫咪见了面 已经到了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是一只猫的程度了 考虑到可能会得感染新冠或者可能会把自己的感冒过给别人 所以我就没有和人见过面 因此是新冠的可能性很小 但是发烧一直持续着 姑且跟经常去看病的医院联系了一下 把所有的情况都说了 也找了有没有能够诊断病情的地方 因为现在的社会情况 我要是说发了奇怪的烧天天睡得昏天暗地的话会更让大家担心所以没有说 但是情况渐渐的变得可疑 像现在这样的放送有时候也会觉得吃力 比想象的还要难以活动 所以觉得有必要向听众们汇报一下 嗯


我要说什么来着 (笑)瞬间把想说的话忘掉了 啊对了 症状 现在我的嗅觉味觉都没有问题 所以不符合新冠症状中的影响嗅觉味觉 只是有疲惫感然后发了烧 只有这两个 也不觉得肌肉酸痛 应该有新冠病状一览表吧 我的症状和那上面写的都不符合 所以请不用担心 姑且向常去的病院进行了咨询 问了要不要检查 万一出现新冠的症状要不要去做专门的检测 但由于我现在的情况被认为是身体微恙 而且也有很多很多的其他人想要检测却检测不了  像我这样还不算病重的人该怎么做之类的问题现在正慎重地咨询着


然后关于活动 很抱歉没办法像原本计划的那样投稿 各位听众应该也很空闲 本来觉得要是多放送多投稿的话大家肯定会很开心 但是按照目前自己的节奏来看 情况允许的话生放也只能一周开一次左右 投稿也是每月只能投四、五个 即使我这个活动频率要是大家也能接受的话… 嘛(笑)

(读评论)啊 竟然有在听我以前的投稿 谢谢


能说个最近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吗?我之前不是投稿了“最终宣告” 吗?我自己感觉映像和曲子都特别不错尤其是曲子 mafuteru和ノヤ老师做的映像一直都特别特别不错啦 他们是每一次都做的很好 至于在mafumafu的曲子里“最终宣告”我觉得是首非常不错的曲子 但是播放量没怎么涨 所以就很疑惑这是为什么 评论里也有很多人在说 最近投稿的曲子都不太有mafumafu的风格 这首有着mafumafu风格的曲子真是久违了 我看了以后也觉得“这样啊 写了这首歌真是太好了”后来因为疑惑就去查了查 那首曲子是想让人们珍重自己的生命的  但因为歌词里有自杀所以被限流了(笑)很牙白对吧(笑)顺便一提这是我被限流的第二首歌 第一首是我过去的曲子 大家觉得是哪首? 不是惩罚游戏 虽然看上去像是会被限流的样子但是没有被限 啊对 猜对了 是欢快的悲伤结局 投稿欢乐的悲伤结局的v曲的时候被限了 而且限的比这次还要严重 点进去会出现“本视频含有不合适的内容” 当时我就边说着“不是啊你给我等等 ”边联系了YouTube那边 向他们说明了这首曲子不是他们想的那个样子 顺便一提没有出生的意义、惩罚游戏、立入禁止等等都没有被限  这是为什么哦 感觉判断的标准很模糊 会按照情况改变 这也是YouTube的一个特点吧 因为要审核的视频很多嘛 会按照情况加强或是放松标准


关于身体情况 我打算再观望观望 本来和soraru桑约好了要一起开生放送的 看来也要稍微晚一阵子了 AtR虽然还没有向大家发表任何消息 所以不会觉得开心也不会觉得难过 AtR有两件不得不发表的事 一件应该是积极的,会让大家觉得开心的通知 另一件应该是遗憾的事情 

(突然变成大叔音:是的 好的消息和不好的消息各有一个 对是 是这个样子的)

大家也察觉到了吧 真是太难了 live什么的 啊不小心把live说出来了 要计划一年后的live肯定很难吧 这样下去世间的艺术家都要活动不了了 现在日本虽然说感染人数还算少的 但也是在难关时刻,感觉live还是不要办 当然如果有艺术家打算办live的话我也不会觉得好或不好 因为那是举办者的判断 如果不办的话可能就无法活动的情况也有 我的话因为听众里年轻的孩子居多 担心办live的时候会有危险 所以打算慎重地活动


然后有一件想要拜托大家的事 希望大家能都用长远的眼光来看待 虽然现在live之类的都举办不了 活动的脚步放缓 但是疫情被控制住的那一天肯定会来 特效药被研究出来之类的 我认为那一天总会到来 到时候我肯定会一个劲地做让大家开心的事情 所以在那之前希望大家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复工 所以要存好钱 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让自己安全地度过这段时间 希望至少我的听众们可以这么做 其他的各位我没有任何权利对他们说什么 但是呼吁一直支持着我的各位这点我还是能够做到的 拜托了


我身体垮掉的时候连续睡了14个小时 醒了一小时后又睡了6个小时 很让人摸不清头脑呢 刚刚体温明明降了但现在我摸摸额头它又变热了 好迷啊 果然是因为不能出门积攒了压力吗?可我平时也不出门啊 正常情况下一个月也就出去个两次 是的 我是家里蹲 外出自我约束令对我没有形成什么压力 大家的话平时要出门去学校 去玩 去喝珍珠奶茶 去卡拉OK之类的吧 但是全都忍住不去了 这也太了不起了 大家都很了不起诶应该受到表扬 我来表扬大家!(拍手拍手拍手)虽然被我这个家里蹲说也有点那个啥吧…没有社团活动肯定很难受 以大会为目标的人也是有的呢


我想定期开游戏生 难得最近一直在开youtube生放送 之前放送的时候玩了动森 那个游戏也太难了吧? 大家是怎么推进度的啊?有什么诀窍?我一直被困在了钓鱼的池塘 啊 还贷款 原来如此 可我明明有还啊 接下来的生放送也玩这个的话内容会不会和上次放送的时候差不多… 有点不安呢 我想在生放送的时候玩游戏 大家觉得什么样的游戏好?

(宝可梦话题省略)

啊…大鹅 大鹅的后续是什么样子的啊 如果马上就要完结的话有点那什么 我到时候搜一搜

新作的生化危机 其实我下载了 但在玩了十分钟以后就晕了3D 胃里的东西变得活泼 开始打算跑出来  所以就没再玩了(笑)因为是3D 

DBD我已经玩的很好了 应该能让家看到有趣的内容 魔女之家也不错呢 那样的游戏也久违的想玩 

话说大家觉得我进了宝可梦世界排名的多少名?我现在一千九百几十位哦 在全世界三万几千人的宝可梦排名里我进了前两千哦!我要加油进到三位数的排名 然后再努努力做出成果! 要是进了三位数的话就很不错了对吧!宝可梦对战新人在花了半年的时间努力后进入了三位数排名什么的很了不起吧

“soraru桑说mafumafu一直在玩宝可梦”

是的www 我几乎每天都有和soraru桑联系 偶尔会让他陪一起玩宝可梦对战 宝可梦我有点玩过头了呢 对soraru桑玩的是动森 放送大概就是玩dbd那些吧 


啊对对 自打我身体垮掉以后就几乎每天都在跟soraru桑sakatan商量 和sakatan是商量身体方面的问题 昨天因为想问他我是不是该去医院检查所以打了电话 结果他在开放送(笑)做了件对他很抱歉的事呢 和soraru桑商量的是关于活动的问题 今后该怎么做 做些什么才能让听众开心 音源方面的讨论之类的 往常的成员mafumafu、キヨ、sakatan和智久四个人 嘛 天月和eve也经常会来 但是自从外出自行约束令出来了以后就没再来过了 包括我在内的往常的四个人边通着电话边聊天打游戏 嘛 不是很频繁 连了三次左右的麦 商量着即使是内部的人员在我家里聚在一块也不是件好事 所以就不聚了 改成了连麦打游戏 


啊对了 我有一个烦恼 那就是绝对不会以“まふまふ”这个名字上热搜 因为“まふまふ”这几个文字不能被识别出来 所以经常会以“ふまふ桑”的形式显示在热搜里 我的名字不是有不是有很多叫法吗?“まふまふ桑”“まふまふ”两个都进不了热搜 “まふ君”和“まふ桑”也进不了 我也想进热搜嘛 大家的名字都理所当然地进了热搜 好狡猾啊 前阵子和我相关的进热搜的关键词还是(┓^ω^)┛))ヨイサヨイサ♪这个颜文字 

(┓^ω^)┛))ヨイサヨイサ♪都比“まふまふ”容易进热搜 啊 まぬん能不能在热搜显示啊?可以试一次吗?应该不要紧吧 只是用推特玩一玩 大家要不就发#まぬん酱#吧 等等哦 まぬん酱会不会… 嘛 不要紧吧 应该没人知道まぬん是指まふまふ 看到以后只会想“这是什么意思啊”然后就划过去了 应该不会停留在讨厌まふまふ的人的视线里吧 

(打字:请带上#まぬんちゃん的tag发对于生放送的感想)

为什么是まぬん酱啦www 嘛算了 我已经发到line的官方账号上了 怎么样了?怎么样了?顺便一提 要是连まぬん酱都不能在热搜显示的话那我就自闭去了(笑)这完全进不了啊 推特的热搜完全没有变化 热搜是每秒刷新一次吗?

“现在是第四位”骗人的吧?诶?等等难道是我的推特热搜坏掉了?这怎么搜啊告诉我嘛 等等等等


啊 soraru桑在跟我说“近期一起边玩动森边开放送吧”让我回他一个“一起开吧”

近期等我病好了以后就和soraru桑边玩动森边开放送 “到到第一位了”诶?骗人的吧 我这里没有啊 啊有了!まぬん酱 真的显示出来了 好厉害!谢谢大家!等等哦 我点进まぬん酱的tag看看 啊咧まふまふ桑以前进过热搜?刚刚就在我点进tag的一瞬间看到有人发了“其实まふまふ桑以前显示在热搜上过”原来只是我看漏了吗?有很多人发了诶 谢谢大家我好开心 牙白 这样下去まぬん酱要变成有名人了 顺便一提まぬん酱是我玩动森、宝可梦、大乱斗之类的游戏 啊 和大乱斗没关系 是我平时玩游戏的时候用的是まふまふ变成女孩子外表的角色 要是用まふまふ的话感觉自我主张感太强了些 所以就起了まぬん酱这个名字 对 是我玩游戏用的名字 顺便一提 dbd的时候为了和各种人玩所以会改成别的


 “真冬酱”真冬酱是那个!魔法少女After the Rain的真冬酱对吧? 她因为是魔法少女 所以是另一个人啦 她是君临世界的top大明星真冬酱 まぬん酱是mafumafu玩游戏的时候用的一个女孩子角色 是mafumafu在网络上装成女孩子的样子踏上宝可梦旅途的角色(笑)这说法语病也太多了 好像个大坏蛋啊 浓浓的变态味 但是用男孩子角色完全没意义吧?不觉得讨厌吗?虽说动森的男性角色挺可爱的吧…难得能捏人改造型 以华丽的女孩子的形象环游游戏世界更有趣吧 为什么一定要特意扮成丑丑的男孩子嘛 但是动森的男孩子角色特别可爱对吧 宝可梦的话 被所有选了男孩子角色的朋友劝说了不要选男孩子 都说当初要是选女孩子就好了wwww 好像衣服只有看上去像小混混一样的


啊#まぬん酱#的推特已经15000条了 好厉害啊(笑)谢谢大家 感觉好像以前的mafumafu的放送 以前的mafumafu特别皮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了 以前我经常拉着听众们去soraru桑的nico生放送 当然是以关系好为前提哦!去了以后在评论发发“mafumafu参上!” 之类的 看着soraru桑“唔啊啊啊啊”的反应很开心 好怀念啊大家都在评论刷(┓^ω^)┛))ヨイサヨイサ♪(┓^ω^)┛))ヨイサヨイサ♪ 有过这事呢 当然是因为关系好才做的!要是放在关系不好的人身上那就是霸屏了 不可以那么做哦!啊对 那时候我经常被他拉黑(笑)好怀念!当时很调皮 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 


因为久违地说了话变得开心了起来 已经讲了三十分钟以上了 现在我的烧几度啦?阿还有(笑)我能再说一件有趣的事情吗?我家的体温jí坏掉了 也不是坏掉了 是没电了用不了 于是我就向mafumafu的公司员工说“我家的体温jí不能用了” 然后员工就帮我在网上找了 但是现在体温jí很难找到 嗯?是体温jí吧 嗯?啊 是体温计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笑)我很不擅长这方面呢 体温计! 拜托员工帮我找体温计后得到了哪里都没有在卖的回答 然后 这事过去已经有一阵子了 结果总算找到帮我买来的是“小孩子用体温计 大人也可以用”这样的 非常小的小孩用的体温计 是这个吗(上网查)啊 是这个 是这个 “从新生儿到成人都可以使用”叫耳チビオン (笑)

只有这个刚出生的婴儿可以用大人勉强也可以用的耳チビオン 把这个努力地塞到耳朵里然后哔哔地测了体温 往耳朵里啪哧一下塞进去然后再哔哔(笑)真的很想回到普通的生活呢(笑)本来不是买来纽扣电池就可以了嘛?但因为是特殊的纽扣电池所以买来的电池都装不进去 连钻螺丝用的螺丝刀微妙的不合适 所有的事情都没能合上拍 一般的体温计也没有复活 我现在在靠耳チビオン度日 顺便一提我在亚马逊老师上买了的体温计已经…等等哦 我看看购买记录 我在四月二号买的别的体温计商品页面上明明写着几天内到达 然而现在还没有到 它已经寄出了 预定在四月十六到二十七号之间寄到 它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到我手里了吧 而且我刚刚搜的时候看到它已经没有在卖了 大家在Amazon搜一搜 几乎都没在卖了 嗯果然是这样对吧 对 通常四天内发送 那体温计大概一辈子都寄不到我家了 我逃离不了耳チビオン的支配了 不过我今年四岁 正好是适合用它的年龄 我想其实是因为新冠的影响才没到的没有办法呢 “まぬん酱上世界热搜第一位了”变成全世界的まぬん酱了诶 谢谢大家让mafumafu开心 最近真的一桩开心的事情都没有啊 天天在家里一脸快要死掉的表情拿着耳チビオン塞到耳朵里哔一下 “啊 37度多 啊 38度 啊 37度 ”这样重复着 比起那样的日子开放送太开心了 顺便一提作曲的进展很快哦 这种时候就很能集中 特别顺畅的在制作 甚至连画画都有在画 画的不是非常好看的那种哦 就是在摸鱼 最近想着要把画力提升所以在画 嗯嗯 知道我画画的各位应该都懂的 像是崩坏的垃圾一样的画 这真的不能拿出来给人看 特别特别牙白 不要说是屎嘛不许说我的画是屎!客气一点嘛!我以前画的各种画现在还留着 看了以后就在想当初的自己竟然毫不害羞地发在了推特上 很牙白啊 画过企鹅的身上长着弯弯扭扭的触手 而且完全不好看 好可怕的 我会稍微学习一下的 这个月就专注作曲和提升技能吧 等身体恢复了以后就开始录歌 这个月应该还能投稿两个视频 敬请期待


“mafumafu桑的画很厉害哦”真的吗?(怀疑)顺便一提我以前有次画了一张画收到了好多的点赞 虽然和现在的点赞数比可能很少 在椰蛋树阿罗拉出来的时候我看它脖子特别的长 于是就画了个脖子特别长的皮卡丘 

有被一些人点赞 没想到后来会给宝可梦写主题曲 真的十分抱歉(笑)有过这事对吧?好怀念啊 顺便一提我画的画不管用来干嘛都可以哦 虽然世间的绘师们画的画不能随便用来使用 但是我画的那个可以随便拿来用 不知道能不能说这话啊 反正我画的那个也不能叫画吧 就是蚯蚓(笑)但是世间的绘师们画的图是不能私自用的哦 他们都是以画画为生的艺术家 我的话因为不是画师也不是其他的什么 所以请便(笑)我的画请随意使用 啊对 卡比我的确超认真地画了 虽说画的特别认真 但是看了的人都知道 画的不怎么好看对不起 我这个月肯定会努力画画 然后下个月发出来的 一不小心夸下了海口(笑)说这话不要紧吧 我会加油的!顺便一提预定在下个月投稿的曲子有两首 不知道按照现在的情况能不能顺利发出来 因为新冠的原因各种事情都放缓了 能够投稿的曲子有不少 问题是由于我的身体原因没怎么录音 希望大家能够等等 就这样吧 今天的放送开了挺长时间了 就在这里结束吧 总结一下就是我在四月三号的时候发了烧 反反复复发着低烧高烧过了十天 好事是我的症状不符合得新冠的症状 姑且有在咨询病院接下来该怎么办 视频投稿和放送的频率的话 生放一周两次应该已经是极限了 视频投稿虽然不能像三月那样投很多 但我也会加油的 敬请期待 近期AtR会有通知 希望大家能用长远的目光来照看我的活动 今天生放的感想请打上まぬん酱的tag发推 我会去看的 下次我一个人开生放的时候 虽然游戏生也会开 但还有另一种 想向大家征集来信 募集大家的烦恼 然后我自己挑选 念出来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 嘛 但要是能在这个月或者下个月开就好了 很有趣对吧?到时候我会提前通知的 “ 今天打算做这个所以请在这里发想说的话”之类的 啊 就在生放送里念哦 好了 今天谢谢大家来看放送 本来还边觉着身体好不舒服啊边开了放送 结果心情好了起来变得有精神了好厉害啊 真的很感谢 多亏了大家我感觉明天也能坚强地活下去了 那就这样 大家一起健康地活下去吧 再见啦 拜拜——晚安—— 要快点睡哦 晚安—— 生放中止 拜拜~

评论(19)

热度(4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