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20/06/27 AtRの大事なお知らせ( 'ω' )

ma:そらる桑不好了!!!

so:怎么了?まふまふ?

ma:呼呼呼…大事不好了…膝盖磕到了好痛好痛

so:听起来就好痛

ma:呼呼…好痛…啊…痛死了 そらる桑…

so:怎么了?怎么了まふまふ!?

ma:大事不好了!那个After theRain居然!!!呼呼呼…

so:那个After the Rain居然???

ma:那个自从改了名字以后就一次同人专都没有出过的After the Rain居然说要回到同人来

so:你说什么!!?

ma:大事不好了啊 膝盖好痛…啊…哈…

so:听起来就好疼www

ma:真的好痛…救命…呜…好痛 大事不好了啊そらる桑

so:点幻灯片切到下一张吧

ma:呼呼…可以点到下一张吗?我手抖得好厉害

so:After the Rain要?

ma:大家久等了点点点 呼…呼…呼…这暗加示意的幻灯片究竟要说些什么呢 这究竟是什么的告知呢?我今天…呼呼…打开推特的时候不小心看到そらる桑剧透了今天有发表专辑的告知 糟糕 这可怎么办啊?呼呼呼……

so:(笑)可是不用我说这也已经暴露了吧www 毕竟早就已经讲过了

ma:本来还想说是紧急放送让大家急一急 紧张一下是不是我们要解散了的

so:才不是我的错咧www

ma:你竟然…收到了你发了“我说了今天有告知哦”的line消息 下了我一跳…呼呼…

so:对不起www 的确 要是那时候说是重大发表就好了

ma:但是现在还不能彻底断定这是什么的放送

so:就是就是!也有我们故意让大家觉得这是专辑的发表结果其实是完全不同的通知的可能

ma:说不定是组合解散发表的放送 也可能是今天晚上我吃了披萨的通知放送 不清楚的 那我翻页啦

so:心跳心跳

ma:2020年、盛夏点点点

so:盛夏 不是夏天而是写成了盛夏 不错嘛

ma:盛夏是指8月的当中一段时间吧

so:大概是的

ma:我翻页了哦

so:嗯

ma:迷你专辑7x2つの大罪作为同人专辑售卖决定!

so:(拍手拍手)

ma:After the Rain要出迷你专辑了!!!

耶~~~~(拍手拍手)

so:耶~~~ 8月4日…也算是盛夏吧 

ma:居然说要出迷你专辑诶!!!

so:7x2项的大罪 大家预想到了吧

ma:同人CD超级久违了呢

so:是啊 上次还是アフターレインクエスト和プレリズムアーチ 

ma:是的 好怀念 通常盘能在A店和日亚买到只要1500日元不含税 好便宜啊

so:好便宜 不愧是同人CD 

ma:这个要是放在在会场亲手卖的时代的话…会场卖好像是卖1000日元是吧?

so:对的www 通贩的话1500日元

ma:哇…

so:是呢 因为是同人所以才能卖到这个价格

ma:所以才能低到这个价格呢

so:是的

ma:为什么想起做同人CD之类的话题等会儿再讲是吧?

so:是的 总之先介绍完吧

ma:CD里收录的曲子含有最近投稿的两首和夕刻也在里面

so:对的 已经投稿了的三首外加其他七首

ma:有一首歌是そらる桑负责写的歌词 话说旁边的这一排まふまふ可以撤掉呢 感觉像是在凸显自己一样

so:的确www まふまふまふまふまふまふ全都是www

ma:我把它们遮掉吧 

so:不用啦 还没结束接下来还有呢

ma:顺便一提所有的曲子都是由そらる桑负责mix和mastering的

so:是的 有在做

ma:都做成了很好听的声音

so:嗯

ma:我们做了个叫a店限定盘的东西 box里面有CD外加上After the Rain 的书 卖2500日元 也就是说书卖1000日元

so:以前我们也搞过a店限定 好像出过什么东西和碟一起卖的

ma:出…过

so:荷包还是什么来着?和碟一起卖的

ma:好怀念啊 荷包

so:我记得好像是荷包

ma:因为CD和书单出的话价格都挺贵 所以商量了把它们合在一起出

so:为了这个我们最近一起接受了采访 还思考了要放哪些照片进去 有以前的live的照片和没有公开过的照片 最近为了它在做各种准备

ma:是的

so:100页的东西只要1000日元 买了很实惠呢

ma:そらる桑你写完要放进去的文章了吗?

so:诶?我早就写完然后寄给你了啊ww

ma:我还没有写

so:我记得まふまふ好像问过我说想看我写的东西参考一下所以能不能把写的东西寄过去的来着www 我已经寄掉了 现在应该已经到了吧

ma:因为想在成品的书上看 所以寄来的东西我是不会看的

so:真的吗?要是有温度差那该怎么办啊 我很认真地回答了

ma:你写了多少?很长吗

so:嗯…字数虽然不多 但是写得很感动人心

ma:哦…原来如此 那我写的时候认真写

so:不过也有开玩笑的地方啦

ma:了解 那我写的时候预估一下

so:嗯嗯

ma:然后 在a店购买的各位能获得特典吧唧

so:诶!?都卖得这么便宜了居然还有免费的吧唧可以拿吗?

ma:是的www 因为是同人所以怎么便宜都可以 

so:好厉害!很实惠啊

ma:是的 能获得两种吧唧里的随机一种 不管是在店头买还是网购、买的是通常盘还是a店限定盘 都可以获得赠送的吧唧特典 吧唧的图案设计将在后日发表

so:原来如此 好开心

ma:怎么样?

so:种类多样 很好很好

ma:种类多样种类多样 这个已经发推特了吧?不要紧的吧?

so:我转发了

ma:居然有两万人来看 谢谢大家!!!

so:明明现在是下午六点 

ma:现在是下午六点呢www

so:发表得太早了

ma:对的 今天太早了

so:要说今天为什么那么早是因为…嘛…

ma:从头开始讲的话 是因为我们把A店通贩上架的时间设置成了下午六点 到当天才注意到改成晚上八点会好一点 然而那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so:就在昨天注意到的

ma:“阿咧?a店下午六点上架不就意味着我们得在下午六点发表吗”这样www

so:所以说只能在这个点发表了 现在a店已经可以预约了

ma:日亚也已经可以买了

so:是呢 日亚和a店都已经开始了 特典有可能会切 所以还是无论如何都想要的话那还请尽早 但是我们准备了很多所以应该不要紧 请大家多多关照

ma:在这个放送结束以后我们会把各种情报和链接发推的

so:是的 会发推

ma:我们来聊一聊关于专辑的事情吧 突然说要出专辑大家应该很吃惊

so:在不过度透露的前提下聊一聊好了

ma:首先先说一下为什么会想起出这个专辑 就像以前提到过的那样 我们接过动漫的tie-up 也进行了各种单人活动 但是户外型的活动就…

so:都是些比较大型的活动

ma:是的 这些比较多 但是实际上我们也谈过想要出同人CD、开全国巡演 在比较小的livehouse里开地域型live、在漫展上亲手卖专辑之类的

so:虽然我觉得展销会不太现实ww 但是有聊过想干这些事情 

ma:对的 即使赶不上这次的也想找个展销会卖碟但最后还是没能办成

so:有聊过想要哪里哪里的场子然后在那里买专辑的话题呢

ma:对对对 包下会场然后我们亲自卖专辑 但是因为新冠的原因没能办成 但是我们有在制作CD

so:嗯嗯

ma:这次和那些户外类型的活动不一样 我们计划了自己决定主题然后制作专辑 就是从年初开始的那个系列

so:是的 从很早的阶段就开始决定主题做专辑了 然后围绕着那个陆续发表乐曲

ma:这个そらる的…不是そらるwww 这个そらる桑的www对不起

so:你这家伙难道在背地里一直对我直呼其名的嘛?!

ma:不是不是 刚刚本来想说そらる桑的…

so:我刚刚可是听到了的!

ma:不是的啦!我本来想说“そらる桑的麦克风”的结果就说成了“そらる的” 完蛋 这借口完全没有说服力www

so:一点说服力都没有!!www 你居然直接喊我的名字

ma:我从来没有直接叫你的名字啦 一次都没有

so:真的吗?

ma:刚刚那次是第一次啦

so:在“我”的面前是第一次

ma:在别人面前我也没直接叫过

so:真的?

ma:我在别人面前叫你…叫そらる....就是叫そらる桑

so:这样啊(怀疑)

ma:真的啊 对不起嘛 真的对不起 忘记礼仪是不行的 真的好抱歉

so:我知道了啦知道了www

ma: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so:好了好了www你原本是想说什么?

ma:我想说的是そらる的

so:そらる的

ma:wwwww我是想说そらる桑的麦音量太小了

so:哦哦哦 这样 音量嘛

ma:音量不要紧吗

so:不要紧

ma:我这边听你声音有破音

so:怎么会这样

ma:怎么会这样 我这边的麦音量调到最大了 你那边要不要也调高一点

so:也可能是まふまふ的麦音量调得太大了 但是大家都在说不要紧 我的确破音了

ma:そらる桑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破音

so:有人说a店的网站被挤爆了

ma:啊 真的吗

so:明明还没有发链接 大家也太着急了吧www 不要紧的 那不是马上就会卖光的量 不要紧的

ma:这次真的是超级久违了 顺便一提 这是我们第一次以After the Rain的名义出同人CD

so:的确 1st album

ma:上一张同人专还是以そらるx まふまふ的名义发布的 果然偶尔还是想做做这样的呢

so:是的 能够自由发挥 全部由自己来干 已经五年没有出新的同人专了 上一张プレリズムアーチ正好是五年前出的 2015年8月16日

ma:虽然这次出了同人专但在这之后也会有户外型活动 户外的大型活动已经在商量阶段了 但因为我们现在无论如何都想要做同人专所以就跟周围的人们说了希望能给一年的空档 大家都欣然同意了 很感激

so:嗯

ma:但是今年没能办成live

so:嘛 也不只我们是这样

ma:是呢 好想开live啊

so:是啊 要是能够在哪里发表一下专辑专辑的曲子就好了

ma:我们聊一聊专辑的内容吧

so:嗯嗯

ma:整张专辑一共有十首曲子 和以往一样开头有首伴奏中间有首伴奏 其他的七首曲子各以某个大罪为主题 最后以夕刻结尾

so:第二首第六首和第十首已经公开 其他的曲子里我们的单人曲各有一个 

ma:看上去像是张很黑暗的专辑 真的很黑暗吗?

so:说乐曲特别黑暗也不至于 但因为主题是大罪有比较dark的成分虽然有那样的曲子 但是也有夏空と走馬灯那样的

ma:啊 那首不错

so:干爽又令人怀念 很深入人心

ma:你最喜欢哪首?

so:嗯…好难选啊 可以说有关视频投稿的事情吗 啊不 还是算了

ma:可以啊 我们有说过要投一首喜欢的歌

so:能投的话就会投 但还不知道 我们商量着是投稿夏空と走馬灯好还是投この指止まれ好 希望大家别抱有期待地等一等

ma:因为我们现在还没有找到画曲绘的人www

so:基于各种原因也有可能想投稿也投不了w

但是我每一首都很喜欢很喜欢

ma:这样啊

so:但是这张专辑里面 我边mix边听的时候夏空と走馬灯特别打动我 

ma:不错吧

so:色彩和其他的不一样

ma:是首悲伤的歌 夏天

so:很悲伤 听着它眼前会浮现出そらる和まふまふ的身影

ma:啊…要那个吗? 要抵达原本已经废弃的路线然后再一起走下去吗?

so:挺好 

ma:要抵达原本被废弃的路线然后再一起走下去

so:这部分写得很好呢

ma:夏空と走馬灯是首比较简单的曲子 感觉搞乐队的人会喜欢

so:是呢

ma:我喜欢ラクガキサマ

so:ラクガキサマ很不错 就是难唱了点

ma:是挺难唱的www 对不起

so:没事没事 嘛 但是不管哪首歌都很好 この指止まれ也是 和风摇滚曲 编曲编得好好 歌词也很厉害 啊不 不是摇滚 就是和风曲

ma:和风的、中音域的、摇滚抒情曲 怎么描述才好啊?

so:和风中音域摇滚抒情曲 好难懂www 歌词也很有感染力 是首不错的曲子

ma:太好了

so:不管哪首曲子都很好

ma:专辑还在全力制作中 还没有做完

so:是呢 我刚刚才从头重新录完了最后一首歌

ma:サイファー吗?

so:对的 

ma:现在还差个サイファー就全部完成了吧?

so:对的

ma:哦!请加油!

so:一开始我把歌词发给了まふまふ 收到了一些建议然后把六成的歌词全部重新写了一遍

ma:诶?六成的歌词全部重新写过?

so:本来是打算把得到建议的部分重新写过的 结果在该的过程中渐渐发觉这里那里都不怎么称心所以就都重写了

ma:我记得我只给你发了几行字的建议啊 比如阐明为什么这么写的理由之类的

so:改着改着就会觉得其他地方也不太好

ma:我懂 写的过程中会渐渐觉得这里那里都不好

so:对对 结果从头开始重新录歌 但是我觉得曲子变得比原来好了

ma:太好了太好了

so:对 太好了

ma:我昨天晚上把伴奏void发给你了吧

so:对的 辛苦了

ma:谢谢 这样就结束了吧?

so:还有个和声 要加和声吗?

ma:明天花一天的时间做一下吧

so:OKOK 我把今天更新的所有东西都发给你 你看看吧

ma:谢谢

so:啊对了!封面!くっか桑负责了所有视频与封面的设计 美工拜托了くまお老师

ma:要把封面放大看看吗

so:封面也是很好看…这能放大吗? 是不是放歪了wwww

ma:怎么样?

so:推生的画质好渣www

ma:诶?画质?不会吧?

so:嘛嘛 但是能看得清

ma:OK了吧?

so:希望各位能拿在手里细看 特别地… 这么看鱼糕和まふてる好抢镜啊 

ma:啊 被吊起来了 被当成洗完的东西晾起来了www

so:动物们也各有自己的意义

ma:对对对

so:有作为各大罪的主题的动物们出现

ma:这上面的我们是邻居诶

so:的确诶 肯定在无所事事地聊着天吧

ma:这两个人原来在说话吗

so:肯定在一边做着各自喜欢的事情一边聊着没有内涵的话吧

ma:哦……

so:是能聊天的距离呢

ma:的确 我深夜的时候疯狂壁咚你好了

so:住手啊你www

ma:咚咚咚咚!你在睡觉昂?!去工作!工作!!咚咚咚咚咚!

so:但是我们实际上也住过同一栋公寓 现在离得也很近

ma:的确 现在特别近

so:不太想住你隔壁呢 要是一直打游戏的话感觉会被你念叨

ma:如果是邻居的话不联网也可以联机了

so:是哦!可以用擦肩通信打宝可梦了www 那样的话会很方便

ma:要介绍的内容就是以上说的这些

so:嗯

ma:AtR的书也在全力制作中 不是有所谓的そらる的书 まふまふ的书吗?

so:嗯嗯

ma:AtR的书就是那个的缩小版 有100页是吧?好多啊100页

so:有100页分量挺足的

ma:那完全不小嘛 诶?那到底长什么样啊?啊 我懂了 是box正好可以容下的大小的意思吗

so:因为是长型CD壳的尺寸所以那书不算小的

ma:啊 这样啊 好厉害

so:你好吓人啊www 居然不知道的吗?我们明明一直在商量的

ma:我还以为是普通的CD的大小

so:书的尺寸我们之前不是已经商量过了吗

ma:这样啊

so:你好随意啊www 吓人 你怎么像以前的我一样www

ma:不会吧www诶www

so:你原来不清楚的吗

ma:听到长型CD壳尺寸的时候不是会想到那什么嘛…嗯…原来如此啊 是那个大小

so:是做成封面的大小还是那个书的大小这个问题我们很早前就商量敲定了

ma:这样啊 

so:但是要比普通的书小一点

ma:大概我现在想象的书的样子和そらる桑想象的会有差别

ma:光是书的话价格得卖1500日元 但如果和碟一起卖的话就只要1000了

so:是的 很实惠

ma: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多多支持

so:敬请期待 我确认的时候看到设计很可爱的 大概质量会很高

ma:诶?你这话是そらる确认过的地方很可爱 但是まふまふ确认的地方就不可爱了的意思吗?

so:没有没有 你看的地方肯定和我一样吧www为什么光说我啦

ma:啊 是这个意思啊 收录的文章我这之后就要写了

so:你快点写吧 收不到你写的东西制作方的人肯定很困扰 照片你已经决定了吧?

ma:已经发过去了

so:都这个时间了肯定已经发了吧

ma:我记得文章的提交期限是七月一日吧?

so:我咋记得原本是定在六月中旬呢

ma:诶?叮~嘚嘚嘚~嘚嘚嘚嘚嘚嘚~~~(心虚地唱起了歌)诶?(꒪▽‎꒪)

so:不要紧不要紧www 只要在六月之内交掉就可以了

ma:我知道了 明天我会加油的 不 今天我会加油的

so:勉强自己加油写

ma:没问题 我会加油写的

so:内容随便我们写

ma:要再介绍一遍吗?

so:好啊

ma:2020年的

so:盛夏

ma:盛夏 8月4日将发售迷你专辑“7x2つの大罪” 通常版光是CD售价1500日元不含税 能在a店或者日亚购买 乐曲是从伴奏开始当中夹着7首大罪主题的曲子外加另一首伴奏 最后以夕刻结尾 

so:嗯www

ma:没错吧

so:不要紧不要紧 有讲清楚

ma:a店限定版是带册子的box

so:(笑)

ma:不不不 我刚刚说的很完美吧?

so:我什么都没有说啊什么都没讲

ma:现在关着空调很热的啊!!!让我喝口茶!!

so:我明明什么都没说啊(委屈)

ma:那个…CD以外还有100页的AtR的书 做成了长型CD壳尺寸的豪华礼盒

so:嗯 请多多关照

ma:含有采访和live写真等各种内容

so:是的 以前的live的写真、未公开的写真、两个人的衣着写真还有采访、回答对方的问题之类的内容都会收录进去

ma:原来如此

so:原来如此个鬼哦 啊…对哦你还没写

ma:我还没写呢w 在a店购买迷你专辑的话能够获得两种原创吧唧中的随机一种

so:是免费带的!很实惠

ma:免费的 不管是店头买的还是网购、买的是通常盘还是a店限定 都能得到

so:不用担心 虽然a店限定盘的数量我们准备了很多 但是如果无论如何都想要买到的话还请尽早预约

ma:这之后我会整理好发推的 请看看那边

so:是的 会发汇总好的情报和链接 请从那边预约

ma:そらる桑这次的制作怎么样?如果要回顾一下的话

so:比起以前来说还算挺好的 まふまふ把歌发给我的速度也很快 我是制作得挺愉快的

ma:虽然我也做得很开心

so:嗯

ma:但是真的好辛苦

so:哦?

ma:这个月真的好累啊

so:你那是因为专辑制作以外还做了很多其他的工作吧www

ma:也有那个原因啦 但是专辑制作这边也费了很大的心思 你听最后的伴奏了吗?

so:还没呢 你写得很用心吗?

ma:我超努力地写了 ラクガキサマ之类的特别费神

so:你每次写伴奏只要花一天就能搞定了 而且质量很高 这次怎么了?反而是乐曲发我发得比较快

ma:啊…的确发得挺快…快吗?

so:我觉得挺快的

ma:乐曲也是写得我晕头转向的

so:まふまふ的单人曲

ma:嗯

so:那首挺帅的

ma:那个 嗯 本来是打算两个人唱的www

so:那歌还是まふまふ单人唱比较好

ma:改了旋律做成了两个人唱的 结果变成了我的单人曲

so:啊…对对对对我想起来了 但是那首歌很帅啊 我做后期的时候听着也觉着这歌写的时候肯定很艰难

ma:是鴉对吧 愤怒的曲子

so:对 就跟刚刚说的一样 我们各有一首单人曲 鴉是まふまふ的单人曲 サイファー是そらる的单人曲

ma:是的 专辑里我们各有一首单人曲 要是每人两首的话就感觉solo太多了

so:嗯 鴉是你最后发我的是吧

ma:因为太难唱了

so:的确 听起来挺难的 而且第二部分的展开也挺有趣

ma:是“这是什么啊”的地方吗?

so:对的

ma:有那样的节奏呢 跳舞用的

so:肚子叫了 そらる的肚子叫了 

ma:能平安无事地告知完真是太好了

so:是呢 接下来只要我再努把力就可以了

ma:到制作截止之前就请多多关照啦

so:嗯 我会做出高质量的成品的

ma:这之后会做个汇总发推特的 请大家看看

so:每个人都请转发个十遍  拜托啦

ma:会变成那样的 转推取消转推取消转推取消 最后还是没转发

so:取消www取消九次www

ma: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so:嗯 请大家多多关照 应该会是张不错的专辑 敬请期待

ma:嗯

so:曲子都很好听

ma:谢谢大家(学so声音)

so:你怎么回事www

ma:没什么 这次专辑里的夏空と走馬灯、この指止まれ之类的曲子你觉得容易唱吗?

so:嗯 基本没有难唱的歌

ma:我写歌的时候一直在思考什么样的曲子才能そらる桑容易唱而且还唱得舒服 要是还有难唱的曲子的话那就对不起啦

so:没 这次除了ラクガキサマ的一部分以外都挺好唱的 还有就是サイファー有点小高

ma:这样啊…サイファー高嘛?

so:サイファー最后的部分有点高

ma:这样啊

so:你是不是该准备了那个key长音

ma:因为感觉容易加颤音 加了颤音会很帅所以准备了长音

so:那边也检查检查听一听

ma:拜托了 那就到此为止吧 可以吗

so:可以了吧 已经传达到了

ma:那就再次请大家多多支持了 等会儿就可以预约了

so:请多多关造

ma:请多多关造

so:谢谢大家

ma:大家辛苦了

so:请多多支持专辑 预约也请多多关照 谢谢大家

ma:拜拜~

评论(2)

热度(3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