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20/02/29 そらまふ新曲ザツダンヌ 生放翻译

ma:我好少在其他人的放送里出现啊

so:的确www不太有呢

ma:几年没这样了

so:骗人的吧www 稀有到这种级别的吗 大家音量怎么样?有没有问题?每次和mfmf开放送都会出现事故

ma:是诶 几乎都会出现谁的声音太小谁的声音太大的问题

so:居然承认了wwww

ma:大家晚上好 声音小大概是因为我没大声说话的缘故 啊 !口阿 !!口 阝可!!!(试音)

so:没事没事 我把你音量调大点 你说说话

ma:啊 啊 大家好我是mafumafu

so:怎么样

ma:感觉不错 我去转发你的推特 “前来打搅soraruru桑的放送了” (打字)等等 语气好生硬啊

so:不要紧的吧 这怎么了

ma:前来打搅soraru桑的放送了

so:好生硬wwww 像是被我带来开放送的猫咪一样(到陌生环境里猫咪会变得紧张僵硬 这里so桑指的是ma的样子像是一只闯入陌生环境的猫)

ma:好生硬wwww 感觉马上就要开始自我忏悔了

so:就是啊

ma:因为我身体状况有点糟糕所以拜托了soraru桑开放送

so:打算今天就开得短一点

ma:不好意思 谢谢啦

so:wwwww (ma的)身体状况还是不太好 虽然昨天有一起玩 嘛 放送还是痊愈以来第一回 不要太勉强

ma:我前阵子一个人开过放送了

so:知道知道 我说的是一起开的放送

ma:啊 的确 昨天soraru桑urata桑sakatan来看望我顺便一起玩了 玩的很开心

so:我输得特别惨wwww

ma:桃铁吧(大富翁类型的游戏)我也输了不少

so:不不不不 我输的才叫惨吧

ma:soraru桑输得的确挺牙白的wwww

so:抽了卡片以后大家都发达了 就我一个人全是欠债欠债欠债

ma:资产一直是500万

so:没有啊我几乎半场游戏资产都维持在负数 没钱买卡

ma:urata桑在三七机那里得到了15亿…

so:昨天mafumafu玩得特别好原本是第一位的 后来urata君玩了一次三七机就入手了15亿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ma:然后就游戏结束了 我的所有努力都化为了虚无

so:当时大家都是满脑子的“蛤?蛤?蛤?蛤?”这样的反应www 那时候我的财产大概是在一千万或者两千万左右 结果urata君一下子得到了15亿

ma:根本追不上啊

so:玩到最后urata君好像有40亿来着

ma:对对

so:我好像是3、4亿左右 urata君有40亿

ma:因为我们玩的不是一般的桃铁 是USA的桃铁

so:啊对对 是美金

ma:如果是普通的桃铁的话他可就有150亿了

so:www好牙白啊

ma:在那个世界的话 日本1000万的不动产在美国卖100万 所以说10倍的话就是150亿 游戏结束wwww

so:真的就那样结束了啊 

ma:游戏结束了 辛苦了

so:我从资产负数开始逆袭也是在用了把所有人的钱都变成金桶的卡以后又从mafumafu那里榨取了3、4亿即使那样我的资产也只有3、4亿

ma:对对

so:从别人那里夺过来的wwww

ma:因为我出了冬眠卡soraru桑基本上都在睡觉

so:对对wwwww 被强迫沉睡了一年左右



ma:话说昨天和今早都商量了东蛋的事情 

so:嗯嗯嗯嗯嗯嗯嗯

ma:比如说能延期的话就尽量延期 有没有会场之类的 疫情在那之前有没有可能结束还有对应之类的 现在还在谈 希望大家再等一等 对不起

so:今天看到有艺人因为出去游玩就被骂了

ma:就是因为出去玩?

so:那位艺人好像是去滑雪了 就因为这个被骂了不慎重行事

ma:为什么啊

so:是吧 真的搞不懂 大家反应过度了吧

ma:但是感染者就200人不到 滑个雪不要紧的吧

so:是啊 虽然各自注意也很重要啦 但是我觉得要是因为这个就忘了享受生活是不对的

ma:是呢

so :因为现在是这个时期所以更希望能够投稿一些让人开心的东西呢 视频也是

ma:原来如此哦

so:你干嘛wwww

ma:诶?没没没 让大家都能开心的内容 我第一次去看srr桑的生放的时候 srr桑不在位子上“啊咧?soraru桑的放送怎么谁都不在…”

so:不不不不wwww 那是我在让自己开心

ma:srr回来之前评论里的大家都开始互相聊天了

so:还有玩成语接龙之类的

ma:对对 成语接龙

so:大家也在享受

ma:本来应该让听众开心的人离席了啊wwww

so:不不不 让大家开心很重要 让我自己开心也很重要

ma:噢…所以就离席了

so:所以也有抱着自己开心就好的心态开生放的时候

ma:噢…那让别人开心的打算呢

so:那个再说啦

ma:噢…嘛嘛嘛 反正现在不会离席了… 现在没有吧?离席20分钟麦克风前没有人的情况现在没有吧?

so:这种事我以前也没干过吧!www

ma:没干过吗wwwwwwww我记得有一次来看的时候你就没在位子上

so:那是我偶然去了厕所啦

ma:哦——原来如此啊 去厕所了啊 没办法因为soraru桑是人类嘛

so:对的没办法的事儿

ma:那真是可怜呢

so:啊 难不成你是不用去厕所的人吗

ma:啊…人类现在还是有那方面的需求啊

so:可是昨天去你家的时候有看到厕所啊 有是有就是不用对吧

ma:就是放在家里让人类用的

so:哦…给客人用的

ma:还有就是因为我租的是人类的房子

so:嘛 因为人间几乎只有人类住的房子呢

ma:就是啊 得配合着住这一点也很辛苦

so:是…是呢…

ma:嗯 电梯这种无聊的东西居然还在被使用着 对此我也抱有着疑问的态度

so:诶 那你不是经常会去吃拉面吗?那去了哪里啊?

ma:嗯?什么意思?wwww

so:就是你吃下去的那些东西都跑去哪里了啊?

ma:吃下去的东西?被身体吸收以后剩余的就变成空气了

so:会变成空气啊

ma:变成清新的空气 然后通过我呼吸时的吸气呼气排放出去

so:拉面吗?wwwww

ma:拉面也是

so:变成空气wwww

ma:对 变成负离子以后“咻~”地从我的体内飘出去

so:那到挺不错的诶wwww 处理垃圾的时候也可以用上

ma:是的哦 经常被各种地方拜托干这个

so:把各种垃圾放进去变成清新的空气然后排放出来

ma:这不就变成我在被欺负了嘛 这不是欺负我嘛

so:好方便啊wwwwwww

ma:天界的垃圾处理设施

so:好讨厌啊像是细菌一样wwwww


ma:这次的歌是在去年11月份左右写的 现在听起来摇滚味好重啊 很怀念 有V曲的感觉

so:很帅气 在副歌2后面芯片音乐的部分特别的帅 

ma:副歌2的后面?

so:我记得好像是副歌2的后面啊

ma:是副歌2吗?这首歌不是吧

so:啊不是副歌2 那个…那个…是C段…

ma:哦!?来来来来来看

so:在里面啦在里面啦

ma:这首歌才没有副歌2吧? 先是旋律A、旋律B、副歌 然后是旋律A2

so:在第二段相同旋律后面 不是有芯片音乐的部分吗

ma:我想想…嘟↘️ 嘟↘️嘟↘️嘟↘️ 嘟↘️ 嘟↘️ 啊!dei⤴️ dei⤴️ dei⤴️ dei⤴️ dei⤴️的地方!

so:对对对对

ma:哦哦哦 谢谢 那个是那个!我经常把各种事情作为主题写成曲子

so:嗯嗯嗯嗯 这次也一样呢

ma:是的…那个…我要说什么来着…啊是要讲这首曲子是吧

so:嗯 

ma:该怎么说呢 在这个世界上我有一件不管怎么样都无法原谅的事情 这件事虽然不应该在我现在的情绪状态下讲吧…

so:wwwwwwwwwww

ma:我有件无论如何都无法原谅的事情(复读)

so:请说请说wwww

ma:这件事我无论如何都无法原谅(复读)

so:我懂我懂 你说

ma:说谎的媒体

so:嗯 很多呢

ma:不是经常有媒体不管是真是假都煞有急事地把报道写出来然后抨击艺人吗

so:嘛…艺人只是去滑了个雪就被添油加醋结果导致了炎上之类的

ma:滑雪是事实的话那倒还好 还有些人是滑雪去都没去就被媒体擅自写成他去滑过雪了然后被骂 这种事屡见不鲜啊

so:wwwwwwww原来如此

ma:完全就没有阐述真相 反而从零开始捏造事实

so:只要能卖就随便写呢

ma:这种做着不诚实的事情的人在世界上太多了 我特别的讨厌 无论如何都很讨厌wwww 所以把这个写成了歌

so:评论里也有人说写的是不是媒体

ma:哦哦哦哦 顺便一提 好的媒体也还是有的

so:嘛 的确

ma:有好人也有坏人

so:看周刊杂志的时候经常会想为什么他们做这种事情都能被人容忍呢 虽然有人能通过看这些报道获得快乐也是事实吧…容忍这种事真的可以吗

ma:对的 说到底被骗的被虐的还是看报道的那一方啊 明明什么事都没有却搞出特别大的动静 最后变得不安、受到伤害的人往往都是听众这边 这种事情对谁有好处啊 所以我觉得一定要把它写成曲子

so:你看上去特别讨厌这种事情呢www

ma:对对对对 这事在我的无法容忍排行里排得特别前面

so:嘛 我的确很懂那种感觉

ma:所以把这样的事情写成了歌 芯片音乐的那里 歌词是“成为科学家xxxx”对吧

so:嗯嗯 是的

ma:那么写是因为我小时候的梦想是科学家 

so:啊这样啊

ma:对 然后梦想第二位是音乐家 原本想着要是能成为科学家拯救人的性命就好了 要是能成为音乐家贴近人心就好了 结果有着这些梦想的人却被…

so:是呢…把别人的梦想作为自己的饭票

ma:对 就是不能原谅这种事情 因为I'm 音乐家的伙伴 

so:原来如此啊

ma:wwwwwww觉得无法容忍

so:你很直接呢

ma:虽然表现出来有点害羞

so:诶— 想变成科学家的梦想好帅气啊 

ma:是吗?

so:我小时候貌似想当新干线来着

ma:哦…想变成新干线 好吓人

so:想当五连者 战队连者之类的

ma:哦连者啊 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你终于放弃做人想变成机械了

so:哦对对 是真的想变成新干线wwww

ma:诶?!Σ( ´・ω・`)牙白牙白牙白 不过你之前好像说过

so:应该说过吧

ma:好吓人好吓人

so:不过新干线和科学家都能帮到别人啦 这方面没有区别

ma:想变成新干线好牙白啊 跑的也太快了 腿肯定会很累吧 

so:不不不这不用担心 因为有轮子wwww

ma:冲着前面“嗡”地飞奔以后又要换个方向以同样的速度跑啊

so:会有这种事呢www 新干线的尾巴和头是规定死的还是根据前进的方向来决定的啊?

ma:怎么决定的啊 我一直觉得两边可以是头也可以是尾

so:啊这样的嘛

ma:不知道不知道www我瞎说的

so:稍微有点迷呢 哪边都可以成为脸

ma:嗯…都有可能呢 

so:有人知道吗? 啊 没有规定死啊 太好了 没有哪边是只当尾巴的

ma:啊…只有尾巴…是两边都是尾巴的意思吗

so:不是啦wwwww

ma:啊啊 懂了懂了

so:对 两边都能向前前进

ma:新干线有尾巴吗

so:诶 不是两端都是脸嘛

ma:啊 原来两边都是脸的嘛

so:对的对的 但是前进是只有脸的那一侧前进

ma:嗯 但是它前后都是脸啊

so:对 前后都是脸 所以按照心情来决定哪边是脸哪边是尾巴

ma:啊 原来如此…我们在聊什么啊

so:wwwwwww 因为火车噗噗之类的不都有头嘛

ma:啊…那个长得像路边邮筒一样的是头对吧

so:对对对对 但是新干线和它不一样 是按照心情来变换前进的方向的 很厉害吧

ma:哦 好厉害啊…就像是soraru桑的脸的后头部的地方长着我的脸的意思对吧

so:对!wwww

ma:原来如此!但要是长成这样的话有点小讨厌啊 有点吓人

so:的确wwww 不过要是内在变化的话脸也会变吧

ma:诶?换脸是什么意思?

so:就是脸会不会随着内在(类似人格)的变化而变化啊 还是就单纯外表不变

ma:诶——不懂www 应该是固定的 不用特地换

so:这样啊 我还以为需要换…

ma:好多评论都在说能不能停止这个话题了wwww 我们别说了

so:wwwwww 但是肯定有人对这个问题抱有疑问吧

ma:大概没几个人会关心吧 按评论来看的话

so:啊…这样

ma:嗯

so:那我们聊什么

ma:诶 我们之前讲了什么才扯到这个话题的?

so:刚刚投稿了逆转人生的神技 还没有加mylist的各位请务必去加一下 请多多关照 我们就是为了要mylist才来放送的 从刚刚的新干线的话题中学到新知识的人请去加一下mylist

ma:你真是一个策士 简直就是智将

so:对吧 大家听了我刚刚的话想必已经恍然大悟了

ma:唱见中的智将 三国志中的诸葛亮孔明

so:wwwwwwww挺好的嘛 听起来好帅 我就直率地收下这个称号了

ma:真的吗 我觉得这是个愚策啊wwwww

so:wwwwwwww 不不不不在刚刚的这一瞬间mylist肯定增加了不少

ma:刚刚聊新干线的时候听的人应该少了不少www

so:不不不 才没这回事 新干线爱好者应该都聚集过来了才对

ma:啊…感觉差不多该停止聊新干线的话题了 大概已经差不多要少了一千个人了

so:喜欢电车的人可是很多的

ma:啊…在我们的听众里大概会有多少啊…

so:wwwwwww

ma:啊咧 等等我没加mylist

so:蛤?快去加 我已经加好了


ma:今天发了关于投稿的推特 再算上转发soraru桑的推特 合计发了四条那么多

so:wwwww啊 对哦 mylist的推特也会自动发出来

ma:可以设定成不自动发吗

so:可以的可以的 我设的就是不自动发 

ma:我到底为什么到现在为止一直设的自动发推啊www

so:要是开了这个的话 万一手滑把黄.色视频加了mylist那也会自动发推吧

ma:那种东西我不会加mylist也不会看啦

so:我说手滑嘛

ma:噢噢www

so:推特也是 刷首页的时候不会不小心按到赞吗

ma:哦…会这样?我没手滑过

so:我经常碰到这种事 咻咻咻地滑手机屏幕的时候就会不小心碰到点赞 你不会?

ma:哦…因为我一直抱着“碰到的话会有糟糕的事情发生”的念头所以不会

(5秒钟的沉默)

ma:莫西莫西?

so:诶!

ma:你为什么不回我话了

so:没wwww刚刚打开推特试了一下

ma:哦原来如此 我还以为网断了

so:wwwwww没有没有www我刚刚是去试了一下 看了推特wwww

ma:soraru桑不是经常会那个嘛

so:什么wwwww

ma:发呆之类的

so:不不不不我又不是sakatan wwww

昨天sakatan很牙白有没有

ma:诶?你是不是把我讲的话题一下子打断了www

so:啊打断了wwww不好意思w 因为我想聊sakatan的话题

ma:soraru桑和sakatan都是这种类型的人呢

so:对 大概是这样的

ma:和soraru桑sakatan说话的时候他们经常会一下子说起自己的话题

so:我还没到sakatan那种地步吧

ma:sakatan真的是经常会在吃饭的时候突然转移话题说这个东西好好吃!然后原本的话题就到那里葬送了

so:wwwwwww嘛 这也是他的一个优点 昨天一起选吃的的时候…

m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他一直在说“好想玩大乱斗快给我拿过来!好想玩大乱斗快给我拿过来!”

ma:对 决定好吃寿司以后我拿着手机问大家想吃什么 别人都回答我金枪鱼、三文鱼…… 我一个个点下去结果到问sakatan的时候他回答我说“我能玩大乱斗吗?”

so:wwwwwwww

ma:我说等点完以后再玩吧 他跟我说“诶 把switch拿给我嘛”

so:(学sakatan)“一定要现在玩!”wwwww

ma:(学sakatan)“现在想玩switch嘛!在你点寿司的时候我想玩” 我说但是现在要点寿司 然后他“把switch拿过来就一下下的事嘛!”

so:真的很牙白呢wwwww 三岁小孩一样 你太宠着sakatan了啊

ma:但是sakatan就是那个样子的人啊

so:我要是像他那么做的话你肯定会冷场的吧

ma:因为在我的意识里soraru桑不是这样子的人嘛

so:你就是单纯太纵容他了 就因为一直宠着所以他才上天了啊

ma:不不不不 但是要和他说“现在在点寿司 你等会儿再玩switch”的话他肯定会变得变得垂头丧气的 不是很可怜吗

so:的确呢www 

ma:soraru桑如果也会变的垂头丧气的话那我对soraru桑也会更宽容的

so:什么啊只要摆出垂头丧气的样子就可以了嘛?wwww但是sakatan那倒不是装的 是真的一副很难过的样子

ma:因为难过的样子特别的真所以会让人忍不住满足他的心愿

so:的确

ma:soraru桑不是和sakatan有很像的地方吗 

so:其实也没那么像啦www

ma:其实我和sakatan也有一处相近的地方 usss的大家应该知道 sakatan去吃饭的时候不喜欢和别人share 最近不是流行吃的放在一个大盘子里大家各自取自己想吃的嘛 

so:我是这种分享派呢

ma:sakatan和我特别讨厌这样 吃色拉的时候最好自己有单独的一份 希望能大家吃自己喜欢吃的 然后我吃我自己的

so:嘛 这种想法我也不是不懂 但是昨天你自己点了10个左右的鲑鱼子寿司吧?

ma:对 因为我只吃鲑鱼子的

so:我倒是经常会点感觉其他人喜欢吃的东西

ma:soraru桑是这种类型呢 你喜欢寿司上放什么料?

so:缘侧吧(一般指鲆鱼、多宝鱼或鲽鱼的背鳍附近的肉)

ma:缘侧是吧 所以只要吃了缘侧寿司就会觉得幸福啊 只要有缘侧寿司就可以了 其他的寿司不需要

so:才没这回事啦 只吃缘侧的话会很油的

ma:哦…我倒无所谓 鲑鱼子寿司有30个就可以了

so:但是你要三餐都吃鲑鱼子寿司的话肯定会觉得腻啊

ma:没有没有w 我真的吃得下的wwww 

so:诶?真的假的

ma:你看我昨天的早饭 往白饭上浇酱油…

so:你就是因为这个身体才会变差啊 柠檬浇饭酱油浇饭什么的快别吃了

ma:因为这么吃好吃啦

so:至少吃点蔬菜

ma:wwwww假如有白饭、汉堡肉和洋葱汤的话不是100分嘛 因为很好吃

so:是啊

ma:但是对我来说白饭+洋葱汤也是100分 也能幸福地吃下去

so:你不是连白饭上浇美乃滋也100分吗

ma:对啊 100分 因为吃什么都觉得好吃所以都是100分 soraru桑应该懂得吧

so:不是很懂www 我的话白饭+美乃滋只有15分


so:难得吃个饭如果只浇美乃滋的话太浪费了啦

ma:哦…

so:你为什么一副不服气的表情啦wwww 一般都是像我这样的www

ma:米饭上浇乌冬的醋其实昨天不是头一次www 我一年里有50次是这么吃的

so:这也太牙白了 减少五次你身体就能变得更健康一点了 给我吃蔬菜

ma:但是一个人生活的话一般都不会吃营养均衡的东西的吧

so:你平常不是有叫乌冬的外卖吗

ma:有叫啊

so:点的时候肯定有带蔬菜的套餐吧

ma:要同时点乌冬、白饭和色拉的意思吗

so:嗯…比没有好一点

ma:哦…的确可行

so:你不讨厌吃蔬菜的吧

ma:我虽然特别喜欢吃蔬菜 但是总觉得冬天吃白饭乌冬和色拉身体会很冷

so:点加蔬菜的乌冬汤不就好了

ma:啊…还有这一招 那我今后就点这个


ma:我今天还没有吃饭 等会儿得吃了

so:大家对mafumafu要再更严厉一点让他吃饭啊 拜托了 我也会催他的

ma:从今往后我会多吃一点的

so:真的吗? 一天两餐要吃哦


ma:吃什么好呢 这里有一包撒饭上吃的咸昆布 就吃这个吧 一顿吃别的 另一顿就拿这个咸昆布做吃的

so:咸昆布的炒饭听上去挺好吃 再切点白菜进去应该会特别美味吧

ma:诶?只有米和昆布啦

so:咸昆布 白菜 美乃滋和芝麻油是最棒的搭配

ma:这是居酒屋里经常有的下酒菜吧

so:对的 白菜色拉 那个超好吃 你做做看 和炒饭搭在一块肯定好吃

ma:白菜…

so:嗯

ma:没什么 我会去买的

so:看样子是绝对不会去了wwwww

ma:本来打算抱怨的www 白菜一根不是很大吗

so:一般卖的都是1/4大的 虽然我也不买吧 

ma:一个人在家做饭的话即使做了也吃不完啊 不管是做咖喱还是汤 不觉得浪费吗

so:咖喱的话一天三餐都能吃吧

ma:啊 原来如此 就这么办 但是切菜好麻烦…啊 一不小心把麻烦说出口了

so:wwww咖喱…

ma:买也很麻烦 啊又不小心说出来了

so:不是有网店吗wwww Amazon之类的应该能买得到

ma:啊那个 收到的时候会是已经切好了的吗

so:对的 好像叫做Amazon fresh

ma:买来以后随便扔锅里煮一下就行了吧 也有不想做菜的时候呢

so:你不是断断续续地在做吗 那个看上去很时髦的

ma:我做得越来越好了哦 蛋包饭


so:顺便问一下刚刚在评论看到的问题

ma:嗯

so:ins更新照片了吗 2月份的 今天29号了

ma:呀—忘掉了 但是因为之前昏过去了所以就…

so:嘛 也是 这个月可以被原谅吧 那我也 因为担心nafumafu所以没有多余的精力拍照 我看了看这个月拍的照片 只有三张 而且全都发推特了 没东西投稿ins

ma:三张已经很好了啊

so:诶?你比我还少吗

ma:只有昨天拍的照片 两张左右

so:病房的照片www

ma:啊还有一点

so:未知的天花板的照片拍了吗

ma:没有拍…

so:这样啊

ma:不是拍照的场合啊

so:是呢 毕竟连联系都没能联系上 好可惜

ma:猫咪…

so:猫咪不错嘛 在吵架的irpt的照片

ma:哦…irpt…

so:没有嘛?

ma:吵架的照片没有…这张之前发没发过来着…

so:对对 拍了照以后就会无意识地发推特发掉呢 不是我的错


so:就到这里为止吧

ma:下一次atr的投稿定在四月份 写出了不错的曲子呢

so:是包含过去的AtR的曲子里我最喜欢的一首曲子

ma:真的吗

so:嗯 特别的好听 我半夜收到样本的时候超级兴奋

ma:难道说发完样本以后 我就昏过去了?

so:说起来是这样wwwwwwww

m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半夜收到样本以后因为特别好所以给mafumafu打了电话 本来打算和他说好好听超级棒的 结果没打通

ma:半夜嘛? 那已经快天亮了吧

so:啊对 天快亮的时候 我听完给他发了这次的曲子特别棒的line以后他就昏过去了wwww

ma:应该不是收到信息以后就立马昏过去的

so:那条line是和你失联前发的最后一条消息

ma:在家晃悠了一会儿然后就倒下了 是一首凝聚着魂魄的曲子呢

so:真的很好听 大家敬请期待 请多多关照

ma:请多多关照 今天投稿了逆转人生的神技 如果可以的话请加一下mylist

so:请加一下mylist 多多关照

ma:我好像还没加 我去加一下 有好好在niconico投稿的我们好了不起啊 不知道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再这样下去怕不是要投不了稿了

so:是呢 希望它能加加油

ma:实在太令人担心了

so:大家都很少在这上面投了

ma:加油啊niconico动画

so:加油啊niconico动画  要复活啊

ma:嘛 该来的总会来的

so:请大家在期待下一首曲子的同时多多关照逆转人生的神仙大人…说错了wwww

ma:ho…wwwwww

so:逆转人生的神技和我之前投的金盏花也请多多关照 辛苦啦

ma:辛苦了!再见啦 谢谢大家



评论(14)

热度(87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