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19/10/18 ただいまふまふ誕生日ちょっとしゃべ╹ω╹










因为是生日所以稍微开一会儿杂谈生 其实昨天发完“今天我生日”的推后有很多人发来了祝福 本来是想一个个回复的 先看了回复 我有四百多个互fo 但这里面有两百人左右几乎没怎么说过话 就连那些人也回复了我 所以总之就先啪啪啪啪地全部点了一遍赞 然后 刚刚看mafumafu生誕祭2019的tag 有好多人给我画了的贺图 超级开心 感觉好厉害 有茶飞过来了 谢谢 “生日快乐”谢谢!终于平安无事地迎来了生日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呢  我会再活一年的 “现在在画贺图哦”谢谢—!谢谢— 今天是东京发售活动 有好多人和我说现在贺图还没画完 两周内请继续看那个tag哦 所以两周内我会天天看的 谢谢!




“今年几岁了?”等等哦 几岁来着啊 去年出イザナワトラベラー(这个专辑名他口糊了3次)的时候是一岁 在那之后变成了两岁 然后又过了一年 所以今年我是三岁 是三岁呢 大家几岁左右啊?啊—大家已经十几岁了啊 诶——— 比我活的要久诶 对不起哦 我才刚开始做音乐一年 啊等等 这有点奇怪 虽然已经做了二十几年的音乐 但因为去年是2岁 所以今年是今年是3岁呢 算起来大致对的上呢 嗯— (笑)




刚开始投稿翻唱的时候我才19岁对吧 时间过得好快啊 但是我想过哦 大家不都是人类吗 现在大家都是18岁之类的 嘛 现在在这里的应该有13岁、15岁、18岁和20岁左右的人 人类的寿命大概都是在80岁为止 就假设为100岁吧 假设大家都是100岁寿命中的20岁 大约是五分之一所以说如果能活五年的话那现在大家就是一岁mafumafu的话呢?因为寿命有1000岁 你们看啊 动画里的精灵不都说“我虽然活了700岁的但外表看起还是很年轻的”之类的 由于mafumafu能活到1000岁 是1000岁里的二十几岁哦 这样换算的话 就是0岁、1岁啊 你们看 对吧?大家是(20/100)岁对吧?我是(2?/1000)诶 这不就是两三岁嘛 看吧 就是这么回事啦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这么说 假设大家是18岁 不都说二十后半就要奔三了嘛 假如我是28岁 是假如哦!假!如! 这是打比方 不是在说自己28岁!假如说我是28岁 大家不是18岁嘛 有十岁的差距 但如果是30028岁和30018岁的话呢?30028岁和30018岁有差吗?几乎没区别嘛 所以其实大家都是同岁 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 都是同岁 在mafumafu家的话 要长到1000岁才能称为一个人 现在还是半个呢 呀—好想快点长大呀




今天去了发售event 刚刚投稿了“想要成为女孩子” 是一首被称为人世间最为完美 最为尊贵的曲子 是让人觉得“它简直就是日本的国歌、每个男孩子的梦想嘛”的一首曲子 大家在听吗?加mylist了吗?现在在看的人有18300人…18300人!?等等??现在21:43居然会有18300人?大家不要紧吗?阿明天是周六啊 原来大家是休息啊 我明天有发售event诶 早上8点就要起了 啊咧?大家要熬夜了吗 哦—?真好啊 “女の子になりたい まふまふ ”有加mylist吗?因为是被niconico养育大的 所以虽然会觉得niconico谁都不看 但还是一直在上面投稿 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要说理由的话 是因为买会员听niconico的话 音质会非常的不错 比YouTube音质要好 能听到高音质的音乐的机率很大 虽然有时候会出问题 但我还是打算一直在那里投稿的 如果可以的话请大家加一下mylist 拜托了 请了解一下我们的故乡 我的推特里有条标题是“女の子になりたい まふまふ ” 请点进这条特别糟糕的推文里的链接 加完mylist 然后在弹幕里发“国歌来了”  呀 真是一首大家都应该翻唱的最强的歌呢 好奇怪啊 没有成为话题真的好奇怪哦 这歌难道不应该有5亿再生吗 唱它的时候我遭了不少罪(笑)




“今天情绪特别高涨呢” 因为今天是说了不少话 然后再到这里来的 难得到了我的生日 请听一听我这两天发生的事 从17号到18号的时候 17号的23点在到18号的零点之间 我不是在18号的00:00的时候发了推吗?大家知道我在那之前干了啥嘛 我在玩bdb!大家知道dbd是什么吗?dbd是我偶尔会做实况的那个游戏 是被杀人狂魔追的一个游戏  我经常和dbd实况玩家xxxx、dbd实况玩家 xxxxx和我的朋ペンペン君一起玩 在聊天栏里好好打完“不好意思哦!等到零点的时候我要下一次线”后 发完推特再上线的多时候 大家都祝贺我“mafumafu桑生日快乐!!!” 然后我就再打了一局 完了就去睡觉了 总觉得好奇怪啊 被人问了生日当天是不是要干些啥 但我光是被srr桑在生放里送了GUCCI的项链 被给予了那么大的惊喜就已经大大大满足了 特别开心 也没有被任何人邀请吃饭 就是这样




然后就是今天的发售event 早上一大早起来 和大家一起说了话 然后在发售event结束以后a店桑送了我蛋糕 吃完后就马上回家了 稍微吃了一点蛋糕后和他们说“抱歉我等会儿还要开生放送”然后乘上出租车回家 在taxi里吃了鲑鱼美乃滋饭团、 金枪鱼蛋黄酱饭团和全家鸡块以后回到了家 我今天生日 18号生日吃的东西有:在animate后台吃的土豆色拉、清蒸鸡色拉一样的东西、饭团、没有食材的味增汤 在那之后吃的一点点蛋糕 还有在出租车里吃的鲑鱼美乃滋饭团、 金枪鱼蛋黄酱饭团和全家鸡块 就这些 这就是歌一手的生日 嘶—— 哦?哦?我有160万粉哦 YouTube有2百万哦 总觉得好奇怪啊 哦?不奇怪吗?甚至连我还没当歌一手的时候过生日父母也会给我做我喜欢吃的炖菜诶 啊咧?不觉得奇怪吗?这之后的打算 大家知道我等会儿要干什么吗?22点半和朋友约了一起打dbd 以上 明天因为要早起 所以一点就要睡了 哈哈哈哈哈 这很奇怪吧?大家的生日肯定都是充分享受的吧?就算再怎么没朋友的人也会收到来自父母的祝福吧?父母也不祝福的吗?回复的话 收到了好多 蛋糕的照片之类的(笑)贺图也收到了 祝我生日快乐的line消息也收到了 很开心 但是啊 没有一个在现实中和我碰面、一起吃饭的人 h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啊 




“几点结束生放?”22点15分左右结束吧 如果太晚的话大家都要睡觉了 我也想打dbd…啊不是不是 因为要到大家睡觉的时间了 所以为大家着想还是早点结束比较好www 就定为22:15吧


“好兴奋啊”我很兴奋吗?因为很开心www


首先以fumafu桑这个名字进热搜的时候就已经很开心了 其实在那之前我已经预料到了 边想着“fumafu桑会不会进热搜啊”边点进去以后 发现fumafu桑真的进热搜了 这是为什么啊? mafumafu这个词除了mafumafu以外不太有啊 应该能进热搜的 好像是难以识别的样子 之前听kiyo说过 “kiyo”这两个字进不了热搜 “kiyo xx”可以进热搜 但如光是“kiyo”的话就进不了 “mafumafu”也进不了 上热搜的一般都是fumafu 不觉得奇怪吗?大家明明都…像srr桑就是 每次都是完完整整的“srr桑”进的热搜 为什么只有我是错字啊 




话说urt每年都会在我生日的时候投稿我写的歌的翻唱视频 那个人真的好好啊 urt桑今天非常的忙 我本来以为这次没希望了 结果今年还是投了 如果可以的话大家请去听一听 我转发了的 真的好开心 但在那之前!比起那个!请听我的“想变成女孩子”!听完、加完mylist以后再去听urt桑的!说起urt桑的优点 大家都知道urt桑吗?うらたたぬき桑 是就任现在大火的组合 usss的leader的一位 和我已经相处了八年的时间 虽然珍惜伙伴是件很普通的事 但是他把这件事做到了极致 对我特别特别的好 简单来说 我现在和skt虽然已经成为挚友 但urt桑和我认识的时间要更长 是在我难过低落的时候来拯救我的人 虽然不会明面上讲他来救我了 但在我快要吐的时候 觉得不舒服但还是要开告知生放的时候 他几乎都会坐在后面等我 特意问我说“今天要不要我去你家?”“今天有生放对吧?告知 要我去吗?”在声优的工作结束后立马动身赶过来 真的是一个好人呢 那个人真的是一个好人 请大家喜欢上他 拜托了 嘛 虽说大家都是好人啦 




因为太过兴奋快语速地说了好多话呢 从刚刚开始这个bgm命名一直在循环播放 现在却停了 让人好在意 等等哦我换成平常用的 总觉得好在意啊 这个bgm不对头 是这个!来吧!要的就是这个!啊 感觉像回了老家 哦?到场人数块要2万人了 哦ーー? 但总觉得有点奇怪呢 是160万人中的2万人哦 难道不奇怪吗?尾数不奇怪吗?只来了五位数的人诶 应该来七位数的人才对吧 应该是到场人数60万人才对吧?真奇怪 来的人好多啊 谢谢大家 




“女の子になりたい”明天投稿YouTube 就像平时一样 在niconico投稿一天后再在youtube投稿 只要不是实写视频或者有例外的话都是按照这个规律来 刚刚投稿了视频 是专辑里的“女の子になりたい”由茶々ごま桑的画、MACCO君的映像还有曲子本身是由我和被人们称为动漫曲界的天才田中秀和桑制作的 鼎盛期的田中秀和桑哦!大家知道吗?是被年轻的作曲家们所憧憬的一个人 打个比方说 嘟嘟嘟嘟嘟嘟 制作了偶像大师灰姑娘的那首传说中的曲子的人就是他 现在在作曲家界中如果说要找到一个符合天才之名的人的话 那毫无疑问就是他 真的是传说 顺便一提“女の子になりたい”的作曲是我和他一起写的 我做和弦的时候做的特别复杂 想着这即使是田中桑也跟不上我mafumafu的和弦吧 结果他还给我的时候用了更难的和弦 明明做成了特别特别难的和弦 回信的时候却收到了更难的 收到的时候我都惊了 “这是什么啊!?好难给这个附上和声!”(笑)真的是个厉害的人呢 和他一起开心地写了这首歌 特别的开心 曲绘也很可爱 是首我很喜欢的曲子




顺便问一下神楽色アーティファクト已经到大家身边了嘛? 都听了吗?觉得那首曲子不错?有首没有投稿的曲子想向大家推荐一下 “不动如山”不错吧?那首歌很好听吧?用了古早的游戏里用的芯片音乐制作了听上去像是很廉价的声音 声音其实是由各种波形组成的 因为用了许多被整顿得很漂亮的波形 所以听起来特别舒服 虽然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恩…巧克力啊不对 怎么比喻好…乌冬!比方说乌冬 不是有做乌冬的面团吗 不是要把面团嗙!地一下放在那里 然后用擀面杖把它擀开吗?那样擀出来的乌冬形状不好看 如果一开始用的是完美的长方体面团 那擀出来后的乌冬就是漂亮的四角形 所以说这曲子听起来特别的舒服 电子音系列的曲子都有种将声音不留一丝空隙、满满地塞进的舒适感 比如说ギガP 大家知道ギガP吗?是写了ギガンティックO.T.N那首神曲的人 啊应该是念ギガンティックO.鸡鸡 他的曲子用的都是最棒的波形 所以听起来特别舒服 让人听了还想听 啊抱歉我说话太快了 我慢慢讲 所————以——————说—————因————为————是————用了—————这————个———————的—————原因——————— 到————大家——————耳—————朵—————里的—————时候——————————就—————听—————起—————来—————很—————舒—————服 —————哈—————


好像就是这么回事 我冷静下来了 糟糕 说了要在22:15结束 结果导致了语速过快 “你今天不要紧吗?”“有点小恶心”喂别这样嘛 看看这个可爱的放送缩略图 很可爱对吧?一点都不恶心啦 快把“有点小恶心”改成“好可爱”


话说 我看女の子になりたい的时候有飘过来一个写着“好恶趣味w”的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尖刻啊 喂喂别这样嘛(笑)虽然有种“已经是这个年纪的男的了你居然还在唱这种歌啊?”的感觉(笑)但是这个就wwww 稍微柔和一点嘛wwww 居然说“好恶趣味”wwwwwww 比起“恶心!”更让人觉得扎心啊!而且“好恶趣味 笑”的后面就跟了一个“w”  太尖刻了wwww 受到了像被人揍了一顿一样的冲击感




话说 昨天从天酱那里收到了因为要给我过生日所以让我把行程空开的信息 这是真的吗 真的会给我庆生吗?大家觉得怎么样?他这几天很忙啊 最近不怎么和我去吃饭 之前我们见得很频繁的 一周见两三次的那种 但是最近他真的很忙 最后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真的是很久以前了  12345…五天前见过(笑) 原来最近见过面啊w 五天前的13号刚见过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碰面嘛 啊咧www 好像意外的…啊咧?(笑)他和我说先给我庆生 我回复他说 “完全不用介意啦 不用介意的 我要奔驰” 虽然我不开车 




他会怎么给我庆生啊? 我猜他应该会给我惊喜 比如说比预定的时间早到或者过了预定的时间 在我等的很焦急的时候再来按门铃 恩——要不要还他一个惊喜啊?假设天酱说了“20点到xx店的xx位置来哦”  那他肯定会在那里给我庆生嘛 可能作为surprise他不会在那里 考虑到这方面 20点我也不去的计划怎么样?!和他说“OK!去的去的!我马上到了!”然后不去的惊喜怎么样!?还一个惊喜给他之类的 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会变成天酱抱着蛋糕站在店里的情况吧 呀—我会去的啦 他会做些什么啊?会不会放小礼炮啊?感觉他会这么干诶 




顺便一提 几年前我过生日 在黄昏还是什么时候我出了趟门 他正好在那个时候突击来到了我家 按了门铃以后发现我不在 我回家以后发现门上挂了蛋糕(笑)他虽然是经常会给别人惊喜的一个人  但总是碰不上对的时间呢(笑) 天酱真的是一个高配超人啊 擅长体育 唱歌也唱的很好 还会做音乐 体育这方面他几乎什么都会 会打篮球 也会打棒球 什么都能做得好的那种人 对漫画动漫也很熟悉 简直就是高配超人 唯一的弱点就是运气不好(笑)我经常和他一边爆笑一边把他的运气有多差当作梗来聊 对 他脸也长得帅 就是运气不好 真的特别惨 我这人几乎都是依靠运气在活着 相对来说 如果有100个人的话我可能是里面运气最好的那个 一直被人说超绝好运mafumafu 相反的 他是超绝倒霉(笑) 一般聊天的时候不都会张口就聊 “这件事好开心”“那个电影好有趣”之类的吗 但是他不是 他一开口就是“那个 最近发生了xx、xx、xx和xx(全部都是不好的事)你们想从哪个开始听?”(笑) 而且每个都好沉重 就像一个个的保龄球冲撞到肚子那样沉重 每个月都会连续发生四件“好难过”“好痛苦”“好伤心”“超级难受”的事 我觉得这是他的一个才能 所以说 大概我和天酱在一起的话运气能正好中和一下(笑)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家伙 拥有各种才能高配置 就是运气差 但这也是不错的一点啦 大家想啊 如果一个人不仅配置高 拥有各方面的才能 而且运气还比我好 特别特别好运 买了彩票后跟你说“我中了几亿日元”的话总觉得会有点讨厌吧 他就是运气不好这一点让人觉得不错啊 在他低落的时候鼓励他说“喂喂!打起精神来啊”之类的 




顺便一提我不擅长运动 看和谁比吧 和不擅长的人比起来我还算是可以的 但如果和天酱还有kiyo比起来的话 我就完全不行了 他们超级擅长 和他们比起来我就是中等水平 如果一个班里有四十个人左右的话 我大概排20、18左右吧 比起一般人来说稍微会一点的那种 “会游泳吗?”会的会的 我擅长游泳的 但是自由式游泳不怎么会 体育成绩在3左右 




我能说一下不擅长体育的理由吗?其实我…(笑)可以说一下比较沉重的话题吗?其实我从楼梯上摔下来过 从楼梯上摔下来 右脚弯曲了  … 唉…你们猜我为什么会摔下去? 因为扔垃圾 想去扔垃圾的时候 拎了一包很重的垃圾袋从楼梯上摔了下去(笑)然后右脚骨折了wwwwww从那以后就跑不了很长的距离了wwwwwwwww太逊了wwwww真的真的 是真事 太逊了 因为这个我的右脚一直向奇怪的方向弯曲着 不是有双我很喜欢的底很浅的鞋子嘛 穿上去的时候从后面看是长方形 脚掌却像平行四边形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即使是贵的鞋子也会很快被我穿坏 太麻烦了所以我就穿木履 




顺便说一下 我的右脚自从骨折以后就很容易扭伤 xyz的时候我边耍帅边从花道回到主舞台的时候 那时候真的耍了一通帅 自我感觉像是潮流模特一样 噔.噔. 噔.噔地走着结果右脚一扭 差点摔了 特别糗 明明是右脚扭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痛意在左脚四窜 还没有去医院看 左脚现在依旧很痛(笑)要是左脚也伤到的话那我岂不是左右脚都不行了啊 感觉有点危险诶 是不是该去一趟医院啊 现在还有点疼 呀———要不去一趟吧 但要是叫着左脚好痛好痛 却被检查出说什么问题都没有的话岂不是很逊吗?有点不好意思去呢




虽然右脚现在弯曲着 但好像是有医治的办法的要把小腿右边硬的肌肉一点点疏散开来 等它完全变软后再固定的话就能稍微改善一点 固定时需要在硬的肌肉这块扎针 我扎过 live的时候是有针灸师傅来的 live前在我背上扎针 那时候说了脚的事情 于是脚也扎了 特别特别的痛  和扎肩膀的痛完全不一样 扎肩膀的时候是种钝痛 会让人觉得僵硬的肌肉有所缓解 腿部因为肌肉很发达 扎了就特别痛 这种感觉怎么形容呢? 就像是脚上被扎了别针🧷一样的痛 “啊↗︎啊↘啊︎→”一样的痛 像是肌肉在被打针💉一样 真的痛得要死 痛到了觉得右脚一生都弯着也无所谓了的程度 反正今后会开发出各种各样的科技 到我1000岁的时候肯定会有在空中移动的方法的


“自行车・空中悬浮版”之类的肯定在卖了 啊…大家是到100岁为止啊 唉……寿命短就是这点不好呢 不要紧 我的寿命是大家的10倍 啊 到15分了 那就在这里结束吧(笑)21000人的各位感谢你们的收看 抱歉今天像机关枪一样说了一通 偶尔像这样情绪高涨地说话也是一种乐趣呢 真的好喜欢这样的 刚刚投稿了 “女の子になりたい”如果可以的话请加mylist mylist、弹幕各种都请多多关照 约定好了哦 拜托了请现在加 我现在在看哦 请多多关照 好了 那就这样 谢谢大家来看 今后应该还会像这样生放的 让我们到时候再见吧~晚安!byebye~

评论(9)

热度(3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