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19.02.03 お酒でも飲みながらしゃべりませんか(soraru油管生放翻译)



各位 我迟到了一会儿是有原因的 薯条杯买来了 还有芝士奶酪棒  听我说一下迟到的原因 刚刚去便利店买东西的时候店员没给我筷子  现在我没有筷子啊 嘶…怎么办啊…这该怎么办才好…刚刚在直播室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筷子  难道得用手抓着吃吗 我再去找一会儿 这什么情况啦 为什么会没给我放筷子 为啥偏偏是这种时候没给我啊喂…等等哦 我去找一下


(离开镜头)


我回来了 拿来了看上去能代替筷子的东西 首先 第一个 棉签 下一个 记号笔  还有我觉得能派得上用处的这个 原用途不明的东西 应该可以当作勺子使 今天只能用这个来吃了 好了 干杯前我先来做一个芝士薯条杯  把芝士奶酪棒撕开…热水有的 现在在煮 我撕… 因为没有盐 所以用同样是咸味的明太子代替放进去 我很天才吧 是天才对吧 


(读米)撕得细一点比较好 


诶这样啊  然后 倒入热水以后该怎么做?难道说没有筷子就做不成了?!诶 在炉子的附近有筷子?不会吧 诶 info? 真的吗 我去看看 要是有筷子的话今天的放送一下子变得充实了呢  我去看看


(离开镜头)


天— —才— —找到了!筷子找到了 太好了好开心 这样就不会留下惨痛的回忆了 太好了 然后…诶!什么!?(突然激动) 这个薯条杯的杯盖不可以合上的吗?不能合上的吗!?阿不是合上 不可以撕开的吗!?不能全部撕开?诶?难道说我已经失败了?难道…喂…撕一半?蛤?真的假的 保鲜膜?袋子?嘶…嗯…等等我去看热水的时候顺便…啊 感谢打赏 保鲜膜…这里不可能有保鲜膜的吧 有筷子就已经很奇怪了 等等…我现在在撕芝士棒 撕得很细哦 胶带?(笑)胶带?嘛 总之把这个盖在上面…啊 等会儿就这样盖着好了 感谢打赏 现在没喝酒 大家也准备点能用来干杯的饮料嘛 芝士棒现在被我撕的超级细了 哟西 好了快看 我努力的成果 等会儿 我去拿开水 


(离开镜头)


热水已经变得有点温了 我重新加热一下 找到了锡纸 我决定采用用锡纸当盖子的作战方式  哟西 在热水沸腾之前来干杯吧 今天用的是splatoon的杯子 在推特上征集到了各种各样的建议 但我在便利店里没找到被推荐的酒 于是就买了ほろよい桃子味 让我们一起微醺吧 嗯?エール谢…啊不是エール(笑)谢谢打赏 嗨 大家准备好了吗? 要干杯了哦 好了吗?干杯了哦 好了?321干杯—— 嗯 好喝 哇…已经二月份了呢 热水差不多该好了吧 


(离开镜头)


这是被人安利了的そら豆 其实吧 薤白我也买来了 但是盘子… 啊 原来有盘子啊 那等会儿… 热水好像有150毫升 就这样子倒很危险啊 (端了一锅开水到镜头前) 我去那里倒


(离开镜头)


倒好了 再等个五分钟就行了  诶?L size量比较多?这薯条杯是L size?好了 让我们放它个五分钟 然后?静置完以后该怎么做?热水加的可能有点少 嘛 算了 稍微闲聊一会儿吧 诶?这个要搅拌?原来要搅拌的啊 诶—  fes啊 想肝呢 我挺想要サザエ的 会好吃吗 五分钟到了以后在评论里跟我讲一声 哇 2万… 收到了好多打赏 谢谢 2分钟就可以了吗? 啊 2分钟就可以了? 现在过了吗? 2分钟还没过去?国王之心3啊 没有买 买了没玩的游戏太多了 本来以为只要有游戏的话就一定会玩的 但最近太忙了根本没时间玩 还有一分钟 嗯—? 如果觉得已经可以了的话要说哦 你们说好了我就开 谢谢听了爱言叶的人 在等待的这段时间先宣传一下新投稿吧 刚刚18点的时候上传了爱言叶3 投稿了翻唱 还没听的人 请务必听听看 还没加mylist的人请加一下 拜托了 现在有一万人在看生放呢 大家快让我的mylist涨个一万左右 


(读米)没能成功(笑)


加mylist没能成功是什么情况?啊 已经可以了? 哦!!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 然后只要搅拌一下就行了对吧 我放完明太子以后再搅 试试看放两条明太子 啊 一条就够了 诶 水是不是加多了  好像加多了 这个要搅拌多久才行啊?


(读米)一开始水很多搅到后来会越来越少的 这样啊 感觉上去挺不错的  你们看 的确 水变少了 黏糊糊的 哦!!真的!好厉害变成挺不错的样子了 诶 还以为水加多了 哦!好厉害好厉害 快看 这个 诶—好厉害 


(读米)摄像头在摇(笑)


这没办法啊 这已经可以了吧 还不行吗 再放一条明太子好了 明太子放进去肯定很合适 土豆加芝士不可能跟明太子合不来 好厉害 明明之前有很多水的 哦哦哦哦 怎么样?怎么样?好厉害 变得像年糕一样了 怎么样?这个 成功了耶 这要是没有筷子该怎么办(笑)怎么样?不错吧 我稍微吃一口哦 嗯 啊 好好吃 尝起来完全不像是薯条 像土豆 嗯…好吃 因为加了明太子味道也不是很淡 哦—挺不错的 还能填肚子 等等 评论区别刷屏 头一次看的人会被吓走的 啊 这个很好吃啊 放美乃滋可能也会很好吃 诶 等等 请不要刷屏 不要刷屏 大家怎么了?停一停 嗯 很好吃呢 诶为什么评论闹得那么厉害 刷屏嘛?诶?这是什么?真的在刷屏还是大家在捣乱?捣乱?别这样 大家这是怎么了 好可怕 


啊 已经二月份了 因为arashi活动停止了所以在捣乱(荒らし,和Arashi发音相同)?别把错怪在arashi的头上啊 如果做的太过头的话存档不能留下来的哦 请大家克制一下 啊—呀—一月过得怎么样?时间过的很快呢 刚过完年一转眼就二月份了 惠方卷我挺喜欢的可能会吃 呀—想撒豆子呢 嗯?mylist数稍微涨了点 谢谢 话说ほろよい快没了 这个很容易喝下去呢  之前喝的酒精含量9%的那种很容易醉 所以今天准备了6%的 


(读米)筷子好脏(笑)


的确 这没办法啊刚刚搅拌了芝士薯条 的确让人在意呢 双马尾日?阿因为是2月2号?为什么2月2号是双马尾日?为啥为啥?嗯 ars50?这是什么 啊 是阿根廷的货币单位 谢谢这位来自阿根廷的听众 


(读米)1月11号是好双马尾日照这样说的话11月岂不是都是好啥啥的日子了


(欧派话题跳过)


嗯?感谢エール 这是什么?应该是美元吧


(读米)期待迪斯尼的专辑 


啊…和大家一起合作的一张专辑 很不错的哦 敬请期待 距离单曲的发售日还有一个月左右吧 ユーリカ的曲子已经完成了 好想让大家快点听到 


(读米)买几张好?


一张就可以了 没什么特殊需求的话买一张就已经足够了


Q:现在手上绕来绕去的是什么?


耳机的线


(读米)我能买一百万张


真的吗 如果买一百万张的话那就相当于十亿 十亿啊…好希望你直接给我啊 但那样的话要付继承税的吧 一百万张…十亿…如果能卖十亿张的话肯定超开心 阿咧 是相当于十亿吗 但是啊 如果是阿根廷 啊不 阿根廷好像没很多石油 如果有出生在那些石油很多的国家的听众的话 “爸爸 给我买一百万张专辑”“一百万张啊…真拿你没办法”像这样做为孩子的生日礼物买了一百万张专辑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呢 有可能呢 像这样突然卖了一百万张之类的 


(读米)如果卖了一百万张的话持续两三年什么都不用干也能活下去了


比两三年更久吧(笑)评论刷的好快啊


(读米)蓝牙耳机和普通的耳机比更喜欢哪一个?


听iphone的时候只能用蓝牙耳机吧 但是在家的话是用的普通耳机 顺便一提 这是沙肝


啊 om票都卖完了 是的 谢谢大家 生放结束以后开一会儿fes实况好了 


(读米)今天生放开多久?


一两个小时吧 到十点半左右


这个芝士薯条杯虽然挺好吃的但是量很多呢 都能抵上一顿饭了 而且这一杯居然有300kcal卡路里啊你这个家伙 这有点… 全部吃掉有点费劲啊 这也太牙白了吧 一杯居然有300kcal的卡路里(将薯条杯推远)


游戏实况啊…听info说之前那个逃离猴子追赶的游戏出第二版了 被问了要不要玩 我不太想继续了 恐怖游戏真的有点…因为太不擅长了就会有一种为什么我一定要做这种事啊的念头冒出来 


酒已经喝完了 来开第二罐吧 是期间限定桃子味的酒 啊 的确!刚刚也是桃子味的耶 没注意到 说不定我真的喜欢桃子味呢 这个多少卡路里?酒的卡路里大概有多少啊 (拿起易拉罐研究)嗯…64kcal卡路里 果汁1% 酒精6%呼…


Q:下一场live是什么时候?


下一场live不是3月吗 om、om的巡演 的确呢 为了om还想再稍微减一点体重 最近有在做肌肉锻炼 


(读米)鱼糕谷子今天不在


在的哦 就在那里只是没入镜而已


(读米)AtR 夏天


哦 那这是哪来的情报? AtR夏天 嘛 有的哦 大家知道的话那肯定是因为まふまふ说了吧 


Q:朋友变多了吗?


哦 那个啊 大概说了也不要紧那我就说了哦 最近被朋友邀请 开始玩口袋妖怪卡片了 也不能说是入坑吧 也就玩了两三次 被问了要不要过来一起玩?就答应去了 和もこう老师玩了口袋妖怪卡片 他人好好 因为两个人都已经活动了差不多十年 所以很久以前的话题也能聊得很开心 下次可能会一起游戏配信 




乙女解剖姑且唱了一遍发现key不太适合我就没投稿 如果降key降太多的话就不好听了




(读米)请对高考生说一句话


边听着放送边学习的人挺了不起的 光听着放送没在学习的人还是快去学习吧 嘛 一般来说努力了成功的机会才大嘛 高考真是个不错的东西啊 在人生中最终能有成果的努力其实少之又少 运动也是 几万人里只有十个人能在甲子园获胜 诶 棒球一个队伍是几个人来着 九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阿咧 棒球是十个人吗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九人 阿 是十一人啊 阿咧 棒球手九人一组啊 棒球和足球到底哪个是九人 哪个是十一人我有点分不太清呢(笑)是十一吧?到底是多少啦(笑)十一人是足球?嘛 不管了就当它是九人吧 在甲子园里的几万人中只有九个人能获胜 当然 如果努力的话获胜几率会提高 但是考试是有明确的排名的 虽然拿第一很难 可是努力的话很容易就能看到成果


Q:能发出的最高音是到哪里?


不清楚诶 hihiE左右吧 最近没唱高音 E也发不太出来了 可能在hihiD左右吧 最低音不知道诶 应该是E那里 音域好像是3个八度左右 这么说来我没算过能发出多低的音 太低的音一般用不上的 




啊 レコメン 对 我这次会在一个叫做レコメン的radio中出现 好像是杰尼斯的人主持的?我不太清楚 的确 能见到帅哥呢 好开心 能见到帅哥是件开心的事 嗯 手机壳换了


Q:那是哪里的明太子?(笑)


是便利店买来的 全家或者7.11吧 啊 这好像是7.11


Q:喜欢全家的鸡块还是炸鸡块


嗯…其实今天放送前肚子有点饿 吃了便利店的烤鸡串 很好吃呢 好棒啊只要花一百多一点就能吃到这么好吃的东西


Q:如何发出高音


嗯—锻炼假声 但是一般女性不会苦恼发不出高音的吧




手机是iphone8plus




Q:会有自卑情绪吗(笑)


突然出现了很沉重的评论呢(笑)经常会有啊 特别是做音乐之类的 往上看比自己好的人是数不清的 不仅是音乐呢 这种情绪适当有一点是没问题的 但如果太过严重影响正常生活的话还是不要去想比较好 我现在就注意着不让自己受到它的影响 这叫做“鈍感力”


(*鈍感力:出自日本作家渡边淳一的书《钝感力》。按照渡边淳一自己的解释,“钝感力”可直译为“迟钝的力量”,即从容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伤痛,坚定地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它是“赢得美好生活的手段和智慧”。)


只要找到一件自己擅长的事情就可以了吧 什么专场都没有的情况挺少见的 也不知道“鈍感力”这个单词用在这里对不对 




嗯?后面那个黄色的是什么? 这是啥来着 啊 用来扫键盘的熊 没用过 


Q:是不是做一下全身脱毛比较好?


嗯 做一下比较好(笑笑)女的的话做一下比较好吧 如果可以的话 不会很麻烦吗 每天都要处理 不会很麻烦吗 我平常只刮胡子 全身的没有做 


Q:有胡子吗?


不长胡子的男的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吧 会有吗?我算不浓密的那种 完全没有的人存在嘛 女的也会长的吧 薄薄的一层 没有完全不长的人吧 但是啊 剃胡子果然还是很麻烦呢 还是去脱毛比较轻松 以后我要是有女儿的话 想让她去做全身脱毛 “花子 差不多该去做全身脱毛了”问她“想去吗?” 如果她回答“想去~”的话 就给她钱让她去做 ​​​




(读米)护肤?


有在敷面膜之类的哦 还有ALBION的化妆水和乳液 贵的那种 还有在脸上滚来滚去的滚脸器 和用在嘴的周围让舌头转来转去的东西 知道吗?就是用舌头舔来舔去…啊不(笑)不是舔来舔去 用舌头舔来舔去的东西是什么啦(笑)转来转去的东西 用了那个会累呢 对对 是消法令纹的东西




衣服 这件是从哪里买来的来着 这件毛衣是拍摄的时候穿的哦 包括不同的颜色共买了三种 这件黑色的在拍摄的时候用上了 另外还买了三件 这件黑的有两件 所以经常穿 有两件完全相同的(笑)耳洞只打了左耳的两个呢 一般找不到自己喜欢的设计 所以如果碰到喜欢的款式经常会买不同颜色的 男士的衣服真的好贵啊 女性的衣服贵的也很贵啦 但是啊 虽然流行着“女性在衣服上化妆上砸的钱很多”的说法 可基本上来说 我觉得男性的衣服价格要贵很多 嘛 但是女的的衣服有贵的 男的的衣服也有便宜的 这样比下去的话就没完没了 在同时有卖男性专用商品和女性专用商品的一栋大楼里 男性用的东西简直压倒性的贵 女性的衣服一般不是会装饰在店门口吗 我路过的时候就会想 “诶!好便宜!诶!一万円就能买这样的一条连衣裙啊!”可能是因为女性经常购物的原因所以多量生产才导致的价格便宜吧  所以说啊 听到有人说男性在这方面不太花钱的时候我就会觉得 真的是这样嘛 没多大的差别吧 男的的衬衣一件一万円是很普通的情况 T恤也是那个价格 男性品牌真的好贵啊 内衣好像挺便宜的 我穿着的是三千的那种 


Q:皮肤白的秘诀是?


嘛 我是因为自打出生就很白而且还不太不出门吧 本来以为只是因为不出门 但后来发现不出门个人有很多但就我经常被人说白 所以果然还是DNA的问题(笑) 但不出门也很重要 极力避免出门


Q:ASMR


啊 话说info提议了要不要拍ASMR的视频 所以可能会拍 在有暖炉的地方 大概只有我看着书的镜头和沙沙翻书的声音 我挺奇怪这有什么意义的 被info回答说ASMR就是这种感觉(笑)不过暖炉的声音听起来的确很舒服这点我懂 暖炉的啪唧啪唧的声音听起来的确蛮舒服的 大家真的会拿ASMR当作bgm听吗 睡的时候听之类的?虽然还没编入日程 但之前说了想拍 所以可能会去拍 估计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现在完全没有准备 


 


啊酒已经喝完了呢 接下来第三罐 冰结きらび香 最后一罐 呼— 我到四十岁之前肯定会结婚的吧 


阿对 到时候会用人头麦克风录音 你们知道人头麦克风是什么吗?就是那种立体的能录音的麦 


(读米)銀の祈誓买了两张 


谢谢你 ユーリカ也请多多关照 啊对对 就是AtR拍巡音之旅的时候用过的那个 评论刷的好快啊 太快了念不了 呼…碳酸饮料喝的太多打嗝了 


Q:男票想去脱毛沙龙里就职 你觉得怎么样?我有点不情愿


不是挺好的嘛!为什么会不情愿 赚的也挺多的 啊 是因为会看到女性的裸体所以才…但是女性去做的话一般技师也是女性吧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Q:因为抑郁症不想去学校 社团也想要退出但话怎么样也说不出口 我该怎么办?


嗯…我觉得想不去的话就不去吧 但是 怎么说呢这个问题最近也有回答过 人在学生的这个阶段是最轻松的 出了社会以后会变得更加难熬 如果有了逃避的习惯 以后只要碰到事情就会逃避 所以最好先努力一下 等实在不行了再放弃


Q:什么时候打的耳洞?


嗯…高中的毕业典礼 稍微说一说我的下一个单曲ユーリカ吧 ユーリカ中有首曲子是毕业曲 名叫「長い坂道」(直译:长长的坡道)那首歌是我边想象着、回忆着高中毕业仪式的光景边写出来的 每次一放学大家不是会想要马上回去、哗地一下离开教室嘛 但是毕业仪式结束以后就不一样了 在教室里面和关系好的朋友们一起聚集着 谁也不像平常那样急着回去 聊着天讨论要不要打耳洞之类的 于是我就把“往常大家都急着离开的教室 这一天竟然谁也不想离开”这个感受写成了歌词 请期待一下 如果觉得感兴趣的话就请预约吧~高中时期每天去学校通过那条长长的坡道的时候总会想着“好讨厌啊为什么这个坡道这么长啊”但是放学回来的时候坡道越长 能和朋友在一起度过的时间就越多 虽然还没到发售日 我还是简单解说一下这首曲子吧 它包含了“以后的人生中肯定也会碰到这种长长的难熬的斜坡 高中时期每天路过的那条斜坡对现在的我来说已经成为了非常开心的回忆 所以你今后遇到的‘长长的斜坡’也一定也会变成好事哦  ”的意思 所以请期待一下吧  


Q:本来很喜欢的一个人自从知道他的过去以后就变得讨厌了


嗯…挺好的呀 最惨的是那种不小心知道以后还依旧喜欢 但苦恼着对方的过去那样的情况 像这样啪地一下子开始讨厌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读米)男性粉丝限定live


的确很想开 到底有多少男粉呢 大概不到1%吧 按这个标准的话在所有申请幕张live的人里只有1000个男的 那开500人左右的场子?500人的场子能填满吗 但如果是男性限定live的话来的人会更多一点 能不能填满1千人的场子啊 最近男粉的数量好像变多了 活动的时候也是 


Q:人妖能去吗?


嗯…只有内心是男性的人可能不会被允许 


这样的话平常因为都是女孩子所以碍于面子不肯来的男的也会来吧 男性限定live啊…如果是一千人左右的场子应该可行的吧


Q:对茶道女孩有什么看法?觉得可爱吗?(笑)


好有趣的问题啊(笑)挺好的啊 可爱…挺可爱的…(笑)




又在闹些什么?我听说コレコレ桑又不负责任地说了些什么引起了骚动 因为他的话太过离谱我听到的时候忍不住嗤笑了一下 是绝对没有的事情 请大家不要理会 minecraft 啊 最近会玩哦




Q:喜欢女性身体上的哪个部位


嗯…这个部位叫什么来着 膝盖还是胫 这块地方和腰部 我没遇到过非要巨乳不可的男的诶 可能就一个两个 大多都是持有没有巨乳都无所谓的态度 小腿肚 是叫小腿肚吗 就是整个腿部那块吧 


Q:想翻唱的歌是?


我挺想问一下的 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的歌或者适合我的歌?


Q:是啤酒派还是日式鸡尾酒派?


嗯…我是小孩子舌头 不太喜欢喝啤酒 很意外吗?因为啤酒太苦了嘛 比起啤酒更喜欢喝日本酒呢


(读米)hajime社长的田地超有趣的请去看一看


那是什么好在意 是在种地吗?诶真的假的好棒啊 我去看看好了 超喜欢这种类型的视频 啊 不是农家啊 什么嘛不是种田啊 好想拍种田的视频 不是种田啊被骗了 好想种田 我要不要也创一个soraru小组聚集一些成员种田啊 募集个5人左右


soraru小组一起种田 拍一个在自己家种田的动画(笑)开一个专用的频道


Q:种些什么?


嗯…番茄


(读米)听上去肯定超无聊


不不不不 DASH!(一个节目)不是很火吗 肯定会红的 但因为有我这副样子的在 一定得找几个能炒热气氛的成员 脑袋笨笨的那种 肯定会红的 从稻子小米开始一步步地做成拉面之类的 sakata啊sakata和luz?的确不错 但是我不太会组织呢


呼—糟了已经过了时间了 喝完最后的这一口就结束吧 好了 大家辛苦了 3月6日2nd单曲「ユーリカ」开始发售 特典也差不多要发表了 请多多关照  还有刚刚投稿了爱言叶3 唱了DECO*27桑的曲子 还没有加mylist的人请去加 拜托了 知道了吧!说的就是你(指镜头)还有人没加吧 拜托了 今天辛苦了 两周后或者一个月后还会开这样的放送 那个时候要来哦 平时的话会偷偷地在openrec打游戏 闲的人请来看 那边其实看不看都无伤大雅 不看也可以的 好了大家辛苦了 喂!听懂了不 mylist加一下啊 拜拜晚安~









评论(17)

热度(3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