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枕头去上朝

微博:@抱着枕头去上朝
qq: 2691093719
请多多关照

2018/12/21 100年ぶりのニコ生


・哦!好久不见的anti comment!不错啊 平常在openrec发评论都不是匿名的 想发这种内容也不方便吧 请赶紧趁这个机会有节制地来捣乱哦

・そらる结婚说?是的哦 已经结婚了(笑)活动十年被传结婚很多次 现在已经适应了呢 究竟是怎么回事就交给大家的想象吧 都十年了 说不定soraru已经结过两次婚了呢

・明天投稿的atr新曲是和mafumafu的第一首圣诞节曲哦 请多多支持

・最近和rib桑没有见面呢 也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其实不用勉强自己一直喜欢一个人的 我个人认为一直推单人的人和墙头很多的人是平等的 没有上下之分 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就行了 没必要因为以一直支持一个人为荣而一直强迫自己去喜欢

・希望大家平时能多多点赞和转发推特 这样子的话活动的时间久一点 一般找合作者的话不是都挺希望找那些影响力大的人吗? 如果影响力能越来越大的话 工作也能接的多一点吧 嗯?像mafumafu说的话?mafumafu说的是大家都在想的事 果然以后还是把转发和点赞变成义务制吧 像宗教那样的 要是发现没有做的人的话就缴纳罚金…(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和之前说的话完全相反了(笑)

・soraru和mafumafu吵架了 soraru和urata吵架了(笑)经常会有这样的传闻呢 为什么呢 srmfursk这四个人里我经常会被传和mafumafu或者urata桑关系不好呢 和坂田糖倒是没听说过 下次努力试试 看会不会有类似的传闻出现吧

・这次live不会赤字的 上次也没有 只是在赤字边缘徘徊而已




(粉丝烦恼咨询time)




提问:不想工作 想被养着 该怎么做才好?

srr: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呢 其实不工作这件事对男性和女性来说都是可能的 人类是一种单凭个体生存不下去的生物 因为不工作就活不下去所以大家才不得不工作 但是也有很多女性作为家庭主妇为家人奉献着 反过来 为支持家中的女性专心工作而当家庭煮夫的男性也是有可能存在的 所以说重要的不是哪一方赚钱 而是互相为对方奉献了什么 当然赚钱是生活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但仅是能赚钱的话也不能好好的活下去 没有人做饭没有人准备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没有人帮忙准备洗澡要用的热水没有人打扫房间变得越来越脏 这样的话生活会变得越来越糟 所以说家庭主妇在这方面为家庭奉献了很多 这个问题里最重要的就是能为对方付出些什么 可以是让对方感到安稳 比如在生活方面为其奉献 也可以是以出众的相貌让另一半感到有面子 让他/她看到自己就觉得很幸福 所以最容易让对方感受得到的奉献就是好看的脸 日常生活里也是 可爱的女性和帅气的男性更容易被其他人追求 要说能为对方付出些什么的话 金钱只是其中一个因素而已 不想工作的话 就在其它方面好好努力 既不想对外表下功夫 又不想提升厨艺 什么都不想做只是想被养着的这种事是很难实现的 把不工作被养着当作目标的话 在变得特别特别可爱这件事上努力是很重要的 或者为了在一起时能让对方感到开心 用心磨练自己说话和倾听的技巧等 总而言之我所认为的重要的一点就是能为对方付出些什么 所以不想工作的人们请在这些方面多多努力吧



好了 下一个问题 咳 有弹幕嫌我啰嗦诶 有那么无聊吗 再过一会儿就结束生放吧 被好多人diss了喂

(´・_・`) 嗯… 下一个问题



提问:这一学年的分数都超级低好像要留级了 救救窝

srr:嗯…留级也不要紧的 留级的话也就是说在学习以外的地方花了时间 没有努力 啊与其说是努力不如说是轻视学习连最起码的事都没做 才会导致留级 在学校学习拿单位是理所当然的 不在乎自己有没有努力只是一味的向别人求救是一件很蠢的事 嘛嘛 貌似听起来像是在diss 听我说完 虽然没有把时间放在学习上 但同时你有在做别的事情呀 比如打了很长时间的游戏 比如和朋友玩儿了个尽兴 比如谈了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比如…睡了很久(笑) 的确因为没有学习所以没有拿到单位 但在此同时肯定得到了些别的什么 得到的这些东西肯定能成为你长大后的一部份的“财产”  花在其他事情上的时间并没有浪费 睡了很久的人…(笑)睡了很久的人说不定会长高wwww 所以说 肯定是有得到些什么的 不要为那些没得到的东西而耿耿于怀 要想着虽然因为没有好好学习没得到单位 但也干了很多其他的事情让自己开心了一回 这样想的话就能转换回好心情 抱着今年由于玩乐而丢失掉的那些东西 明年努力把它争取回来这样的乐观态度 心里也会好过一点 这件事是很重要的 但是现在一边想着“完了 完了”一边看着nico生放的人明年我估计也会留级 所以最好磨练一下自己的意志为明年也能认为留级是件无可奈何的事情做好准备 坚强的意志在工作的时候也是很重要的啊 嘛嘛嘛嘛嘛都有派上用场啦(笑) 话说好好努力啊 就这么点事 最低限度的事情好好努力去做啊 做到不留级还是很容易的吧 


好了 下一问 哦!边写着毕业论文边在看!这样的听众很多呢 了不起了不起~ 


提问:想和帅哥石油大王结婚 该怎么做?

srr:首先 日本不怎么有石油大王所以…嗯…得认真回答呢 我先查一查 嗯…石油最多的国家…美利坚合众国 第一 沙特阿拉伯 第二 俄罗斯、伊朗 第三 根据人口来看的话 大概沙特阿拉伯的石油大王是最多的吧 由于Asian beauty这种趋势的审美 日本人说不定在沙特阿拉伯那样的中东地区会很受欢迎呢 据说黑长直、和风美人那个方向的妆容会比欧美风更容易受到追捧 说实话 我觉得这和很会做家务没什么关系 家务什么的会有很多的女仆来做 努力的方向应该是营造出一种和风的视觉效果 不过最应该下功夫的果然还是如何和帅哥石油大王相识这块 有钱人的周围一般也都是有钱人 想融入那个交际圈是件难事呢 虽然也有可能运气好正好是理想型而被相中 但是概率很小呢 最有可能的办法就是去到沙特阿拉伯然后从事能融入有钱人圈子的职业吧 老板的秘书之类的 可是为了能从事那样的职业外语方面需要多多努力呢 能说几国的语言、能可靠的完成所有工作之类的能力应该挺重要的 如果能做到这些的话 和有钱人结识的机率就会变大 即使不能和石油大王结婚 也能和有钱人们搞好关系


好了 下一个问题 嗯…

大家一边说着“你话好多啊” “已经可以了啦 不用那么认真的回答的”一边发来了好多的问题 到底是想还是不想我回答啊?好任性啊你们 想让我回答的话就不许diss我!想问的话就不要抱怨啊你们这群家伙( ・᷄ὢ・᷅ )


提问:如何战胜黑粉?

srr:听着这个生放的人估计90%都有在玩推特吧 玩推特换言之就是在向世界发出信息 这些人里面肯定会有开生放的人、唱歌的人、油管主等从事各种活动的人 在这些人活动着的基础上anti这种生物就会出现 粉丝增长的同时黑粉也肯定会增长 啊 快看 “你好无聊啊soraru超无聊”这样的 谢谢你为我发了一条那么简单易懂的anti弹幕(笑)虽然现在已经能笑着读这些anti弹幕了 但其实以前我也有为他们烦恼过 想着为什么会被骂呢…我什么都没做啊 随着活动时间的增长就越来越习惯了 人类这种生物啊 即使是拷问 每天都被那样对待的话是会变麻木的 嘛 不仅是人类 动物也是 每天都被电流电的话 一开始反应会很激烈 到后来就渐渐地习惯 反应慢慢的变弱  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件好事 做一个被说了不好的话以后会明确表现出自己受到了伤害的人也挺好的 虽然出于自保的本能 对伤害的感应会慢慢地变得迟钝起来 但这也是件挺可怕的事 所以我认为接受被中伤的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当然如果几乎都是anti的话最好还是审视一下自己的性格、发言是不是哪里有问题 基本上来说10个人里面有一个anti也挺正常的 比如去卡拉OK的时候在十个人的面前唱歌 有七个人说喜欢听你唱的话你岂不是很厉害吗 反之 没什么兴趣的大约就两个人或者讨厌的人就三个左右 一般真实的比例是:极其喜欢的有一两个人 大部分人没兴趣 讨厌的人稍微有一些 大概就百分之一的人会像这样特意发anti弹幕吧 所以说 虽然有这样的人 但最好理解一下他们的存在 假设因某个人被一千个人喜欢 对他的人气感到火大而增长了十个anti也是很常见的 嘛 被别人受到伤害的同时也会得到些什么的 根据我活动到现在的经验来看 个人觉得不听那些话是最好的选择 输赢挺难定夺的 但都是精神面的东西嘛 总之好好接受完整的自己并理解anti的存在的话心里应该会好过一点 回答的有点抽象呢 要是能起到参考作用就好了


提问:如何五秒入睡

srr:我像很多人一样睡觉前会无意识的玩起手机一拿起手机就变得睡不着了 现在肯定也有很多人躺在床上听着这个生放吧 还有剩余的体力太多也是一个睡不着的原因呢  我最难入睡的时候是那种不停地想着“一定要睡了一定要睡了”的情况 所以一般睡不着就闭着眼睛休息 我认为重要的是不能刻意地提醒自己“一定要睡一定要睡着” 


提问:想交新的朋友 但因为害怕总是失败

srr:这也是我最近的烦恼呢 总觉得越来越难交到朋友了 会无意识的制造出一堵“墙” 其实最近和mafumafu聊天的时候有谈到过这个问题 mafumafu不是和很多youber关系不错嘛 结识到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人 那个人意外地在交际这方面主动呢 从mafumafu那里听到的建议是好好的把自己的弱点展现在别人的面前 制造出“墙”这句话通俗点说就是把自己隐藏起来 弱点不是一般是不愿意让人看见吗 传达出“这件事只向你说了哦”的感觉 做这种事是很需要勇气的 但如果自己不踏出一步的话 很难有契机和别人交好 要能让对方感觉到你是在信任他 在他面前的是真实的你 这样的话也会从对方那里获得信赖 所以把弱点展现给对方看这件事是很重要的 以前我也有那么做过但因为受到了一两次的伤害就渐渐的起了戒心 这一点我自己也觉得不太好呢 我明年的目标也是让朋友变多 一起努力吧


提问:一会儿开心一会儿低落 情绪总是不稳定该怎么办?

srr:现在碰到这样的事是很常见的 等变成大人以后回首可能还会奇怪当初的自己为什么会为那么件小事纠结 首先要明白的是为某件事情烦恼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会成为人生回忆中的一部分 一生中肯定会有悲伤难过的事情 重要的是如何面对它们 当你觉得伤心难受的时候以乐观的心态去看待的话说不定会好受一点 估计现在也有超级难受的人在听这个生放吧 超级难受的人在吗 现在请站起来 站起来了吗?站起来以后双腿稍微打开使双脚的距离比双肩宽一点 然后左手抓住腰间 好了吗?接下来请将右手举起来伸出一根右手手指指向天空 好 然后即使是假笑也可以 请扬起嘴角 多傻啊 用这个姿势想一想那些让你难过的事 怎么样?能想出来吗?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说不定能办到的人也有 但估计会觉得那些难过事变得没意义了吧 人类伤心的时候嘴角会下垂肩膀会收拢变成猫背 整个身子会变小 但像现在这样摆出蠢蠢的pose的话心情就会变得不那么糟糕 这不是开玩笑的话啦 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人的有些情绪是能从动作上看出来的 反之 如果硬是让身体做出一些积极的pose的话情绪也会跟着向乐观的方面走 虽然会有人觉得这办法不靠谱 但我认为是很重要的 刚刚举的那个例子是挺极端的 但绝对没有错 觉得难受的时候努力扬起嘴角 展开双肩 随着这些积极向的姿势 跌落到谷底的情绪也能被拉回来 


啊 肚子好饿脑子也转不动了 接下来的问题就随便回答吧 不行了…


提问:圣诞节不想一个人过 该怎么办呢

srr:soraru被经常说的话之best 10 中有“走的越来越远了呢”这么一句 比如出现在广播里、接受采访、上zip之类的 但我觉得现在干的事情和之前也并没什么不同 和大家的距离感也没怎么变啊 所以说这种事是根据不同的人的想法而变的 人类的话 即使是家人也好 soraru也好 都是一个个单独的个体 这么想的话大家都是一个人 所以圣诞节的时候就算是情侣也是一个单独的人 和另一个单独的人(笑)大家都是一个人 你是孤单的一个人 别人也是孤单的一个人 所以不要紧的 随便回答的话就会变这副样子呢…这样不行啊(笑)


提问:温柔=强大吗?

srr:比起以前我现在被人说温柔的次数变多了呢 我平常是一个散漫的人 有时候也会迟到一会儿 有些等待的人不是会因为他人的迟到生气吗 但我碰到这种事情不会生气 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纵容吧 如果生气的话自己迟到的事不也变得不可原谅了吗 所以说我就极力的原谅别人不对别人生气 我觉得能生别人气的都是些很杰出优秀的人 你看那些因为别人迟到而发火的人肯定是不会迟到的人对吧 所以只有当朋友或者熟人被有意攻击伤害的时候我才会生气 不生气这一点可以说成是温柔也可以说成是对自己的纵容 我觉得吧生气的人也不是不好 他们对别人严格的同时也对自己严格 最不好的就是纵容自己却要严格要求别人的人(笑)至少不想变成那个样子呢



评论(9)

热度(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